原本沒打算與同事共進晚餐的,所以離開辦公室之前就先吃了一碗泡米粉,去與同事道別時,提起要去愛買補給食材,誰知他們異口同聲地也要去,所以就收拾包包一同前往。
  喵一上車就喊肚子餓,還不懷好意地看著我,一付誰叫你偷吃都不先打聲招呼的樣子。(冤枉ㄚ!哪有人偷吃還大肆宣揚的啦!)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就找了一家曾經吃過且就在愛買附近的池塘邊(位於下課十分鐘的舊址)。

  令我們非常訝異,店內沒有客人(後來也只多來了一組客人),雖然新光路停車不易,但隔壁的琛藍咖啡廳生意就很好ㄚ!(雖然看網路上對琛藍的評價不差,但我們四人一致認為池塘邊的食物比較好吃ㄚ!)
  結帳時,我拿到他們的宣傳單,我想也許我知道箇中原因了--老闆不會宣傳。
  我們點餐時,老闆完全沒有為我們介紹他們這一期的特惠資訊(結帳時因為我問才跟我說下次可以來試試),且門上的特價資訊與宣傳單上的也不同,這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PS:今天也沒帶相機,所以圖片還是30萬像素的失敗照片。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池塘邊因為空間不大,所以用餐的位置也不多,但用餐的空間並沒有為了要多塞下一些客人而變得擁擠,又因為有兼營販賣手工藝品的關係,店內的擺飾就以商品直接呈現,感覺不會不搭調,反而成功營造出居家的溫馨感。

餐點介紹:
  點了三種套餐:(按圖片順序)
    紅酒肉醬義大利麵
    蠔油牛肉
    焗烤...(忘了它名字)

蠔油牛肉:★★☆。
  也許是因為肚子裡已經有食物墊底,所以對食物比較挑剔,只覺得醬汁的風味不特別,牛肉片太老,要不是有微甜的南瓜飯,我大概不會把餐點吃完吧!
  (第一次最後一個吃完餐點。)

-------------------
店家資訊:
新光路19號 (03)5713440
無服務費/客單價1~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