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按照計劃前往的餐廳好像不多ㄋㄟˋ。
  今天也是。

  本來是選了泰世界,但在三期繞圈圈找停車位時,總是沒在金山七街看見它,又因停車的位置離韓國館很近,便在腦海裡搜尋記憶--就是你了。(哈~哈~好啦玫玫承認是我懶得走路啦!)
  可是走到門口時,其實有些訝異她的裝潢,嗯~非常台式。
  不過,人還滿多的,比起隔壁那間門可羅雀的餐廳(嘿嘿~忘了它的名字),頓時又讓我安心許多。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進入一看,果然還是非常簡樸。因為一樓幾乎客滿,我們便上二樓,二樓還有設置和式座位,但整體而言不會讓人感覺到這是一間韓國餐廳。

餐點介紹:(120~)
  餐點倒是很道地的韓國料理,但因為腦海中還有人批評韓國館的火鍋印象,所以我們便都沒點火鍋。
  點了烤肉定食、石鍋拌飯、韓式拌飯三種餐。
  另外加點了海鮮煎餅(按圖片順序)。 
  小菜部分,店家送了泡菜、涼拌空心菜及小黃瓜、涼拌豆芽菜、涼拌甜不辣、醃蘿蔔。
  前兩者都頗辣,後三者是不辣的。
  但因我不愛吃醃蘿蔔,所以不知其風味。
  (小菜可以加點,也不加價喔!)

烤肉定食(140):★★☆(喵)。
  雖名為烤肉定食,但奇怪的是,鍋裡還有湯湯水水及冬粉??
石鍋拌飯(140):★★★☆(魚、咩)。
  魚:比塔蓋比的好吃。
韓式拌飯(120):★★☆(玫)。
  它與石鍋拌飯的食材完全一樣,差別在於容器。強烈建議別為了省20元而挑它,因為韓式拌飯的視覺與嗅覺的感官享受實在差太多了,且石鍋的保溫效能好太多,還能製造鍋巴。
海鮮煎餅(140):★★★。

  附贈的飲料,我們全選了松子茶,沒人選人參茶。
  松子茶喝起來有點像是麵茶加幾顆松子,我不是很喜歡,幸好店家送松子茶來時有另外跟她要了麥茶,可以將口中的味道清一清。

-------------------
金山11街17號 03-5778237
連鎖店/可刷卡/無服務費

PS:
  有人說韓國館可刷卡,但我沒瞧見刷卡機,又因我們是最後一組結帳的客人,不好意思問她們,所以能不能刷卡得下次再問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