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816另外有約,魚、喵、咩就提前幫我慶生。
  下了班後,我們遠征台中(上次碰巧在美國為喵慶生。呵呵!下次咩生日時會跑到那呢?)。
  我是上車後才被告知地點已改成伍角船板,所以對它一點概念也沒有,只有曾看過電視介紹的些微印象。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原本還覺得那麼大的看板為何隱身在一條小巷子ㄋㄟˋ,後來才發現由正面看來,它剛好位於一大片空地後。
  伍角船板佔地非常寬廣,雖然是一個女人所蓋的房子,但它處處展現它的大氣,身處其中非常舒適。


餐點介紹:
  基本上它是以合菜的方式來點餐,可是若人數不夠多,也可以選擇簡單餐(一人選一種主餐,附贈飯、個人湯、青菜、甜點、現榨果汁-可加價換飲料),我們便選了它。

餐點:★★★☆。



  油雞聽說是招牌,真的不錯吃喔!
  雪魚雖然粉大片但肉質不會太粗,也不至於軟綿綿地令人感到噁心,我喜歡。
  (隔太久寫,已忘了其他主餐的味道,只能說大致中上。)



  點心是麻糬,口感很特殊,像是加了很大量的牛奶,很柔軟卻少了原本麻糬的Q勁,我個人不太喜歡。



  飲料我沒換,現榨果汁是芭樂汁,喝起來還算濃郁。

-------------------
店家資訊:
台中市市政北三路3號 04-22545678 04-22546789
連鎖店/可刷卡/無服務費/客單價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