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在光復路上來來往往自然第一時間知道有新店開幕,在想不到去哪用餐的日子就來這。
  其實很擔心新店的品質,何況他們家的招牌讓人不太有想進去的慾望,尤其與它身後的席克相較之下,更顯得它的醜。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還好它內部的擺設不像招牌那樣令人失望,店內空間不算大,不過桌椅的擺設距離還算適中。
  我一進門便看見最裡桌的紅色長條沙發椅,也自然坐進去了,可惜雖然顏色入了我的眼,但它的寬度實在太窄,無法給人躺在沙發以上的舒適感。
  且這個位置(右邊有另一桌),左邊剛好是空調(稍微往外凸一點),使得這裡是全餐廳最熱的地方。

餐點介紹:(180~)
  這裡是採點主餐,沙拉吧就任你吃到飽。

餐點:★★★。
  沙拉吧種類並不特殊,種類也不甚多,尤其是生菜讓人一點食慾也沒有,不過值得一提是水果竟然有提供芒果ㄋㄟˋ,太過興奮的我吃主餐前後各吃了一小盤芒果。
  飲料的部分也很普通,不過還好還有咖啡機。
  主餐我點的是起司豬排,起司不夠多,醬汁稍嫌太鹹。

  整體而言,算是一家很普通的餐廳,如果要以相類型的餐廳相提並論,我會以拿鐵來相較。
  飲 料:拿鐵>橙果,拿鐵的飲料是它會讓我會想再次前往誘因。
  餐 點:拿鐵=橙果,都還OK啦!
  沙拉吧:橙果>拿鐵,水果取勝。

-------------------
光復路2段738號 03-5736167
無服務費/客單價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