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看旁人的美食網誌介紹,決定要到馬丁來嚐鮮。
  若光憑地址我想我可能根本找不到它,來新竹這麼久,記得起來的路名真的沒幾條,幸好知道它在公園乾麵附近。
  印象中我應該有騎車經過才對,果然到達目的地時,它是我曾看過的店,記得我當時還很疑惑這間到底是賣吃的還是賣藝術品的。

  當天突然下起雨,要進門時還猶豫該不該將雨傘攜入,老闆娘也看到此景,連忙拿出傘桶還邊向我們致歉。
  店內座位不多,只剩兩人座位,正在遲疑該不該等(也沒有候位的空間),馬上有一桌客人起身結帳,讓出位置給我們。
  因為店內沒見到其他服務生,老闆娘又很忙,我們便自動將併了兩個雙人桌。
  等到老闆娘有空來招呼我們,她開始很自豪地向我們介紹這間完全由她先生一手打造的藝術食室,再讓我們點餐。
  餐點還沒上來前,老闆娘招呼我們換至四人桌。
  後來發現店內尚有一外勞幫忙,但他完全無法招呼客人,祇能幫忙端食物,所以就見老闆娘掛著笑容忙進忙出。

8.26
  因為感覺太好,餐點價格又不昂貴,所以當喵說吃飯,我們又來到馬丁。
  怪異的是,這回店內一個人也沒有,難道是來得太早?(24是7點多來,26是6點半左右)
  不過也沒關係,我們正好獨占這家店。
  但這算盤打得太早,馬丁的生意真的不錯,後來我們還得讓位給人。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牆面全由老闆手繪,一面是雪山~~馬丁心中的珠穆朗瑪峰。
  一面是白楊木,像是不協調的兩者卻意外營造出一股和諧的氣氛。
  店內還有不少有藏族色彩的擺飾,增添了幾許浪漫的神秘感。

  老闆娘還極力推薦化妝室,說是歡迎去參觀內部彩繪。 


餐點介紹:(100~)
  菜單也是老闆手繪的喔!
  不是每個餐點都有附贈飲料,因第一次來點的鮮香菇打滷麵及韓式泡菜麵(剛好第一天重新販賣)皆不附。
  無論是何種餐,餐具都粉大器(出自一家知名的生活用品店),而且料多味美,不像有些店用大碗來唬人。
  只是一人掌廚,需要多點耐心等待。



韓式泡菜麵:★★★★☆。
  料真的很多(見圖),味道鮮美。
  泡菜不會太辣比較偏酸,肉塊雖未燉得非常軟爛卻也不至於太韌,唯一值得挑剔是麵條不是我愛吃的。

鮮香菇打滷泡飯:★★★★。
  老闆娘極力推薦,說是沒添加味精,全用菇類熬出湯頭。
  第一回我沒點,卻被翠綠蘆筍、黑白菇類及撲鼻的香味,誘得我差點流出口水。第二回當然要點它囉!
  雖然早知味道不像大滷麵比較像酸辣麵,但實在太像XX酸辣湯,讓我有些悵然若失。



-------------------
店家資訊:
體育街86號 03-5622871
無服務費/客單價100~220

*玫玫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