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26:
  原本是要去非洲園,但實在是找不到它在哪,便再來咖哩番。
  上次來時點的是日式歐風咖哩,還不錯吃,就是甜了點(味道滿濃郁地),其實我比較喜歡吃辣一點的咖哩,但聽老闆敘述後,實在沒勇氣嘗試它的風味咖哩,這次也是。

  因為醬汁都是事先煮好的,所以不能降低辣度,唯有放棄重辣味的印度風咖哩,但是南洋風咖哩加了我不喜歡的椰奶,椰奶的量也沒法減少(嗚),可日式歐風咖哩又吃過了,真是傷腦筋。
  喵他們老早就決定了,只見我還是苦苦思索該吃什麼。
  管它的,上回嚐過一點瑄點的南洋風紅咖哩,應該是我能接受的,就點它好了。

  結果我點的先來。嘿嘿!先開動了!
  等到他們點的(日式歐風雞排、豬排咖哩)來時,我已經吃一小半了,而他們的又特別大盤,所以之後我唯有眼巴巴地看他們享受大餐囉!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位置其實滿窄的,但整體氣氛還算OK!



餐點介紹:在咖哩番想知道內容物的話,看英文菜單較為清楚。

1、日式歐風咖哩:★★★☆。
  雞排、豬排咖哩雖然加了許多高麗菜絲但份量還是頗多。
  肉沒吃過所以不知質感,但醬汁不錯。

2、南洋風紅咖哩:★★★。
  有一點點辣,還好椰奶的味道不會很重。

2005.9.14:
  再次來咖哩番,菜單已經換過了。
  增加了一些原本沒有的附餐,大部份的主餐維持舊貌。
  菜單變漂亮了,可是卻不如原本的詳盡。

  這回終於鼓起勇氣點了超辣的風味咖哩(★★★☆)。
  果然辣得我整身冒汗。

  喵與咩點的是排骨咖哩,不過看起來卻像燉牛肉。老闆說這是不辣的,喵卻直喊老闆騙人,嚐過醬汁,不覺得辣只覺得麻。
  (但不吃辣的人應該與喵的反應一樣。)



  魚這回點的是南瓜咖哩,據說比風味咖哩辣度降一級,可惜我吃的是最辣的,所以真的無法分辨其他咖哩的辣度。 

--------------------
三民路二巷十三號(東大路橋旁) (已搬遷)
03-5313372/無服務費/客單價150左右

*玫玫熱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