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幾乎每一次到市區都會經過它,只是都沒想過進去嚐嚐。(倒是隔壁的吉普賽去了好幾回。)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它,有機會就找人來陪我試試囉!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餐點介紹:
  翻開菜單一看才發覺它並不是一家拉麵專賣店,它的招牌是烏龍麵以及咖哩,另外還有甜點及冰。
  考慮良久後,點了最普通的豆皮烏龍麵及雞肉蛋花飯(親子丼)。
豆皮烏龍麵★★☆:(一塊65、兩塊75)
  其實我不太懂為何日本人超愛吃甜甜的豆皮,不過看在照片很吸引人的份上,就點來試試。(幸好只有點一片的,我還是不習慣甜豆皮的風味。)
  烏龍麵剛端上時我一見細細的麵條有些失望,咬起來的口感也非我平常所好,倒是湯頭清淡味鮮,不經意間麵條竟多於湯,我才知這碗烏龍麵其實很有份量。

雞肉蛋花飯(90):
  先附上一碗魚板湯(看起來與烏龍麵的湯頭很像)。
  喵說雞蛋很滑嫩而且不會太甜。

-------------------
店家資訊:
林森路25號 03-5223360
無服務費/有特約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