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也是在我家附近,但是它的店面狹小,以致我對它一直興趣缺缺。
  看到有人推薦卻也因這附近難以停車,還找不出時間與同事一同來此聚餐。
  今天正巧與Swallow到這附近,就來嚐看看它家的拉麵是不是像網友所稱讚的美味。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就在右手邊,一樓雖有用餐座位,但用餐的客人通常都在二樓,難怪從外頭看總是冷冷清清。

餐點介紹:(80~)
  餐點還滿多的,有一般的蔥拉麵、叉燒拉麵...等與特殊的麻糬拉麵,湯頭則有味增、醬油、豚骨三種選擇,若不想吃拉麵則有炒飯可選擇。
  請老闆介紹店內招牌,由於熱情的老闆極力推薦厚片叉燒豚骨拉麵(我應該沒記錯名字吧),便點了兩碗。



厚片叉燒豚骨拉麵(160):★★★☆。
  其實我每次看日本的美食節目,我都會對日本人重油重鹹的口感不敢領教,所以拉麵還沒來前,我有些擔心豚骨湯頭會太過油膩,但Swallow先喝了幾口湯後,極力稱讚,我這才安下心來。

  湯頭的確不會太過濃厚,拉麵也不錯吃,尤其最值得一提的是那三塊又大又厚的叉燒,肉質軟嫩入口即化。
  不過,老闆的碗面擺飾(我想吃還沒濕透的海苔啦!)如果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美感,這碗拉麵就可以稱得上色香味俱全了。

-------------------
光復路一段515號 03-6669637
(新竹往竹東方向,過龍山社區的加油站不久就可看見招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