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與我家小綠騎經民族路時,總會看到這家玫瑰花園,但總鼓不起勇氣來此,因為它的名字太普通,而招牌太醜(與橙果有得拼)。
  然而在看到風城e族上有人推薦,便抱著姑且一試心態來了。

  他們服務態度還不錯!
  只是上菜的時間可以再改進一些,最好是等客人用完前一道菜,再上下一道較好。
  (我因為上菜的關係,所以麵包與湯都未吃光,有違我愛惜食物的個性。)

  聽說有88折卷,我是沒拿到啦!
  但結帳時,我沒帶到特約廠商的證件,但老闆娘還是同意打折,這點就頗值得稱讚。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我說過,這裡的招牌不太好看,也因為這個因素,它內部的裝潢雖不出色,卻在強烈的對比下令人有些許驚艷。
  是因店名為玫瑰花園吧!故店內以粉紅色為基調。
  我尤其喜歡那排寬寬的粉紅色沙發及或坐或躺於窗前有小孩般大小的布娃娃。

餐點介紹:
  餐點十分豐富,所以我們點的主餐完全沒重複:
  泰式檸檬海鮮、橙汁雞柳、泡菜牛肉、南洋咖哩,每一個主餐還附兩碟小菜。



  附餐(★★☆)有沙拉、濃湯、烤麵包、甜點、飲料、水果,倒是還滿多樣的。
  比起主餐而言,它算是比較令人滿意的,至少樣式頗多,但份量都少少的。比較值得提的:
  沙拉是用水果醬汁,還頗清爽可口。
  甜點是茶凍,每一個形狀都不同,滿可愛的。
  飲料:據說冷飲的份量驚人,可惜我們全點熱飲,無緣見識。



泰式檸檬海鮮(200):★★(玫)。
  不酸不辣且有些太甜了,完全沒有泰國菜的風味。
  檸檬片太薄,無法擠出檸檬汁改變餐點的味道。

橙汁雞柳(180):★★(喵)。
  這道是比較名實相符的一道,因為柳橙味較足。

泡菜牛肉(200):★★☆(魚)。
  沒有泡菜味。

南洋咖哩(180):★★(咩)。
  沒有南洋味。


-------------------
民族路113號 03-5428686 7:00~23:00
無服務費/有特約廠商/客單價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