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喵很興奮地對我們說她發現竹北有一家很好吃的刀削麵,今天就到這試試囉!
  這是家素食餐廳,店面並不是太大,不過店內一直都處於客滿的狀態。
  但外場服務人員只有一位,就看她忙碌地穿梭於櫃檯內外。


  雖有另一位老爺爺在收拾餐具,但他動作較慢,能幫得忙不多。

  所以我們一進門時,服務人員雖有說要幫我們併桌,但卻遲遲不見他有空閒。
  於是在我等待結帳時(採先付賬的方式),魚他們已自己動手併桌了。

  但服務人員看見有一個大桌子空下來了,主動為我們換桌。
  而她又得將被移動過的桌子恢復原樣後才能為我結帳,難得的是她臉上並無不耐煩的表情,還頻頻向久候的我道歉。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餐點介紹:
  餐點頗多,但應該是到的時間太晚(過了七點了),許多餐點都沒了,服務人員特地告訴我們仍可點餐的選擇,不至於點了才說沒有。

火鍋類(120):★★★。
  我吃的是雲珍什錦鍋,看起來與韓楓刀削麵的湯頭與配料相差無幾,看來應該只是附麵或附飯的分別吧!
  刀削麵與我印象中的不同,感覺起來比較像拉麵,口感不錯,可惜它應有加鹽揉製,湯頭又有點鹹,就太鹹了。
  我與魚的評價都因此少了☆。
(照片菜盤的那一小團麵是我不小心放上去的。)


石鍋拌飯(100):★★★。(喵、咩)
  我有吃到一些咩她拌好的飯,滋味不錯,鍋巴焦而香,只是有些不習慣素食的石鍋拌飯。
  除了必附的三樣小菜(真是小喔!),還多了一碗湯。  

-------------------
竹北市光明五街339號 03-5540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