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到竹北吃飯,我才開始在茫茫網海中找尋竹北的美食餐廳,可是要找到一家有八成網友推薦的餐廳也真不容易(其實有,但都是已造訪過的)。
  印下幾家評價中上的餐廳,讓竹北喵來決定好了。

  喵原本是說蜀山饌不錯,但原址易主後的川庫麻子麻麻鍋,我看到的評價不高,所以不列入考慮。
  喵想了想說肯德基附近有家咖哩好像不錯。
  我想這家應該是咖哩屋,不在我的名單中,記得是評價是好壞各半,去試試囉!

  在附近停好車,看到店門口掛著長長的紅布條寫著全面77折,而店裡一桌客人也沒有,有不祥的預感。
  還好對餐點並未大失所望,祇是若以咖哩屋平時的價位(加上服務費),其實很難吸引客人再度光臨,這就難怪到9點休息時,連我們在內才三桌客人了。

--------------
空間擺飾裝潢:★★★。

  整體感覺頗舒適典雅,可惜是空間利用不當。
  在沒什麼客人的狀態下,過多的雙人座,只會讓整間餐廳看起來更沒人氣。
  而四人座的位置可坐得下六個人,因此桌面過深,造成服務人員送餐及收拾餐具的不便。
  按人頭送來4隻蠟筆,讓我們恣意地於桌面白紙上塗鴉,這點還不錯。


服務:★。
  服務人員表情冷淡,不會介紹招牌餐點,不過送餐點的時間及態度還算OK!

餐點介紹:
  名為咖哩屋,最經典的料理該為咖哩,較一般店家不同處是咖哩與白飯可以分開點,我想也許有人喜歡自己組合餐點,不過若以價錢而論,其實是不划算的。
  除了咖哩,另外還有加拿大風味麵與美國牛仔飯可供選擇。
  若加點套餐需加價100元,但只多了沙拉+附餐飲料+小蛋糕,一點吸引力也沒有,故沒人加點。
  另外,用餐前有招待一盤蝦片,可沾咖哩醬吃,可墊墊胃。

咖哩豬排麵(229):★★★。
  咖哩屋強調他們的麵是奶油天使麵,可是我沒有吃到半點奶油味,感覺上天使麵應該只有水煮過並未拌過奶油,所以若未淋上咖哩醬,麵條就會太乾無法捲起。
  豬排看起來並非粉紅鮮嫩,但入口後卻沒有想像中老,份量也夠大。(腿排看起來與豬排差不多,故分不清照片那張是那張,放一張意思一下就好。)

  我點的是大辣咖哩,但辣度其實不算非常辣(較咖哩番遜色),風味不錯。

加拿大風味麵(219):★★☆。
  因為知道是奶油培根麵,所以我直接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戶,不過有試吃了一口咩的,感覺上奶味不會太重,還算順口,但若是要我吃完整盤,我大概會被雷公打吧!

-------------------
店家資訊:
縣政8街31號 03-5586396
不可刷卡/有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