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在書店鬼混完,該去買些日常用品了,卻突然想起風城e族裡有人提起有家新開的麻豆碗粿,反正不需要繞太遠的路,就去嚐鮮吧!
  憑著印象騎著我家小綠到西大路上,果然很容易就找到它了。
  開在距離大遠百不遠的路上,租金應該不便宜吧!
  是因為這樣,故店面的設計與店內的擺設才會那麼陽春嗎?

  我慢條斯理地停好車,老闆娘則早已盯了我許久(非用餐時段所以店內沒客人嗎?),馬上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
  「我們現在買一送一喔!你是要一個內用,一個外帶嗎?」.....「要不要點湯,我們的湯也不錯喔!」
  我看了一下菜單:碗粿、豬血湯、豬腳土豆湯、虱目魚丸湯,還是只點了碗粿。(因不到兩小時前我才吃了一個脆皮雞排。)

  一碗溫熱的碗粿馬上送上來,我先試一口原味的,然後加點甜辣醬,再來換醬油,找不到辣椒醬只找到蒜蓉--放棄它。
  料有一大一小兩塊豬肉、半朵香菇、約1/6塊蛋,雖然還算豐富,但碗滿大的就感覺料不夠多。
  而整體的感覺是,我吃不習慣溫熱的碗粿。

  回家後再吃已冷掉的碗粿,反而覺得此時的粿口感較Q較符合我的胃口。
  只是還是不太習慣它淡淡的滋味,不過這可能是因我較喜歡吃上層鋪滿味道豐富的韭菜料的碗粿吧!

  對了,老闆娘說買一送一的活動這星期還持續進行,但沒說維持到那時,要趁特價嚐鮮得儘早去喔! 


以下為原留言:

嗨.你好
我在這裡潛水很久了
很喜歡看你的美食介紹
所以把你加入好友了
才不會找不到你^^
有空也來我的版晃晃吧!  
emmahcc 於 November 24, 2005 08:03 PM 回應 


剛剛去看了你的版,你寫得很棒喔!
我也把你加入好友了。
有好店記得通知一下喔! 
pure816 於 November 25, 2005 05:50 PM 回應

  • 在新竹嗎??
    恩.....我也要去嚐看看~!!
    路人 :)  
    store 於 November 29, 2005 05:37 PM 回應

  • 前幾天吃過一次, 口感比較粉, 味道也嫌淡了一些; 還是正宗麻豆碗粿蘭
    的好吃 :) 每次從南部回來都會下高速公路去買.  
    於 January 19, 2006 01:1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