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擺脫全家的制約了。

  之前一大堆人在瘋Kitty磁鐵收集時,我沒被那隻可愛的無嘴貓給拐進7-11消費,之後出的跳棋、公仔等也完全無法吸引我的目光,卻被一張張不同表情的小臉騙進全家消費。
  但是全家舉辦的活動真的少得可憐,而便當麵包等鮮食又比7-11難吃了些,以至於我的磁鐵板上新面孔出現的速度越來越慢。
  所幸,靠著朋友們的鼎力相助,嘿~嘿~磁鐵板上的51個兄弟終於重逢了。

  中午,扛著我心愛的磁鐵板到全家去拍照(在最後一天趕上抽獎資格),結果店內人潮洶湧,又恰逢店員正在收貨點貨,我只好非常尷尬地站在一旁傻等。
  好不容易才趁隙拍好照片,我只想火速離開現場,卻遇上路人甲尾隨我出店門,開始亂問我有關收集磁鐵的問題,好心回答他幾題便進入其他店家消費,誰知他不死心在原地等我回來牽車。

  「妹妹,磁鐵板300賣我好嗎?」
  「全部300!?」(有沒有搞錯?)
  「嗯!」
  「網路上有賣,你上網去買。」
  「我跟你買比較快啦!」
  「你知不知道行情?磁鐵一個就賣10元了,這有50幾個ㄋㄟˋ!」
  「那你賣不賣啦!」
  「不要!」(我又不是瘋了!)
  「那500啦!」
  搖頭,轉身上車,不想再跟他多說一句話。

  嘿!我的磁鐵板現在目前市面上是買不到的ㄋㄟˋ!(之前斷貨了,現在預定也得1/20才拿得到。)
  我的表情磁鐵網路上的價格至少也超過510元。(看我外表年輕,就想拐我啊!)
  更別提,我為了這些磁鐵勉強自己吃了好幾頓便利商店晚餐這些點點滴滴。
  想用區區500元換得我的心血結晶,我只能跟你說:

  怪伯伯,請你別來汙辱我的磁鐵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