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生活圈在北台灣,所以,真的不清楚在南台灣「50嵐」到底有多火紅?
  第一次看到「50嵐」,是在某一個網友的美食網頁「新竹也有50嵐」中看到的。之後又在風城e族,看到它被熱烈地討論。
  偶然間,看到家附近也開了一家「50嵐」,本想買一杯嚐嚐,可總是看到一堆人在小小的店面排隊等候,我並不想一起湊熱鬧,只好一直耳聞它的美味。
  後來還是同事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不辭辛勞地為我們買回這「驚動武林萬教」的50嵐。
  因為不是自己去買的,故我無法體會店家是否用心,只能單純就飲品的口味來談。
  在新竹市,飲料攤的密集度非常地高,每一家都多多少少有自己獨特的地方。
  難喝的,當然就再也不會上門,反正可供選擇的店那麼多。
  好喝的,自然顧客的回流率會很高。
  可是我喝50嵐的感想是,它不難喝但也並沒有好喝到令我難忘,只能說是普通的口味。
  所以,要我自個兒站在人群中,傻傻地等一杯稍嫌貴了些卻又沒特別好喝的飲料,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