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迷buffet,那時每當特殊節日,便與朋友轉戰北部各大吃到飽餐廳。
  出了社會之後,這種機會少了、興致也低了,會去吃buffet,通常就不會是自己出錢囉!
  今年的尾牙,選定去年六月剛在竹北開幕的饌巴黎,給了我免費嚐鮮的機會。

  我一直誤以為它在交流道左邊,誰知竹北的光明六路怎麼會這麼長,害我即便是看了地圖,也沒發覺我搞錯方向,幸好不是由我這個路癡帶路。
  可能因為饌巴黎開在比較不熱鬧的這邊,所以佔地挺寬廣,雖然早聽聞它很大,但到了現場,仍然覺得它大得驚人。

  食材還滿多的,可惜的是,人也很多,過了六點,幾乎每一個區塊都需要排隊,所以,我好像看到了許多食物,卻沒吃到多少。
  一些需要現點的,服務生會直接推車過來,感覺很像是香港飲茶,這樣可節省排隊等待的時間,但是也有缺點,就是熱門的食物可能輪不到你桌邊就被一掃而空(嗚~我的烤牛肉!)。
  較一般同類型餐廳稍微不同的地方是,饌巴黎飲料的種類頗多(還有調酒喔),且還提供罐裝飲料喝到飽。
  蛋糕區,糕點種類也不少(我玩過頭了,根本忘記去吃了),還提供取之不盡的糖果,讓家長安撫會哭鬧的小孩。
  我吃到的食物不多,沒有感覺特好的,倒是整體的服務、取餐的動線、乾淨的餐具(有托盤可使用,但陶製的餐具粉重ㄋㄟ)、用餐的空間,讓人還會有再次前來的欲望。(非假日才會來吧!)

-------------------
店家資訊:
光明6路東1段181號 03-6582899
跨國連鎖店/可刷卡/一成服務費/有特約廠商
http://www.pariss.com.tw/

ps:新年期間用餐要多加10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