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到台中綠園道的核果吃飯,Y曾經提過南瓜屋的名字,這回再來台中,便決定到此用餐。
  我已經忘了Y說過南瓜屋一定得預約的事,幸好有吃過幾次閉門羹的喵提醒,不然我們就無法一嚐南瓜屋的美味。(有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原本要預約17:30但南瓜屋說18:30才有空位,因晚餐後另有行程故將時間調至18:00,但因時間抓錯了,我們還是在17:30就到達南瓜屋。
  南瓜屋門口果然有隻美麗的黃金獵犬,懶洋洋地坐臥迎賓,與它稍稍嬉戲一下,想進去問問看是否能先入座,但門內服務人員正在精神訓話,只開放17點的預約客人先入座,我們就先繞到日出去買蛋糕了。

  18:00準時回來,門外擠了一些人要進門,但沒預約的要等到20:40才有座位(有夠誇張),我們有些得意地越過他們,上樓去囉!
  服務人員一開始有說要來幫我們介紹餐點,但菜單隔了一會而才來也沒為我們招牌餐點,只得自行研究。

--------------
空間擺飾裝潢:★★★☆。
  店名與裝潢滿相得益彰,隨處可見可愛的南瓜擺飾,只是不懂二樓那台鋼琴為何擺在那。

  有一點需要改進:廁所設置有些奇怪,只有三間廁所,一男兩女全在同一個布簾後,很容易讓人搞混。
  且女生廁所雖貼心地設為一蹲一坐,可惜蹲式馬桶的沖水拉把標新立異地用鐵鍊,反而讓人無法沖水。就有人擺了一堆黃金後,落荒而逃,害我們後來的人只好去問服務生到底拉把在哪?而服務生顯然知道會有這種狀況,迅速確實地回答。(你嘛幫幫忙,貼張紙條好嗎?)

服務:★☆。
  就很一般的服務。
  看別人的介紹,似乎服務態度非常令人稱讚,但是我真的一點都沒感受到。

餐點介紹:
  套餐餐點約莫分為:排餐、焗烤飯/麵、焗烤洋芋、風味餐。(非正餐時段可單點)
  套餐的價格是280元起跳,更換湯或甜點都需加價50元。


附餐:包含蔬菜棒、湯、甜點、飲料。
  蔬菜棒(★★):第一次看到用碗裝的蔬菜棒,頗新奇,樹薯頗甜(外觀像白蘿蔔),可惜紅蘿蔔有腥味,沾醬也不獨特。  
  湯(★★★):應該不算玉米濃湯,叫它馬鈴薯濃湯比較適合,湯上還浮了一片南瓜笑臉薯餅。
  飲料(★☆):我點的是紅茶,沒啥特別,其他人的也很普通。
  甜點:原本所附的水蜜桃果凍(★★☆),味道還不錯。
     加價的南瓜乳酪(★★★):嗯~好吃。
     南瓜派(★☆):內餡還不賴,可惜用小烤箱烤酥皮,皮不夠鬆脆,溼溼的,失敗之作。

主餐:
  大概是我點的不好吧!我的印度咖哩雞肉焗烤義大利麵(★★)沒啥咖哩味,且醬汁全在上層那片起司,義大利麵變得太淡了。
  喵的**南瓜焗烤義大利麵的外觀雖然與我的相同,但就不會像我的需要人工用力拌開那塊起司。
  魚的**牛肉焗烤義大利麵據留學美國的魚說味道很道地。
  咩的蘆筍青花椰菜焗烤馬鈴薯味道還不錯,只是多了許多不在咩預料之中的香菇。

整體感想:我真的看不出南瓜屋有何魅力讓人非得預約才能入內用餐,與同一條街的核果相比,我還比較喜歡核果。

-------------------
店家資訊: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04-23728456, 23752395
可刷卡/有服務費/有特約廠商



我想您可能去的次數不多,所以對它不夠了解吧~
我去了幾次吃餐跟下午茶,雖然都要先訂位
但感覺都很好耶~
點的東西都不錯吃,
或許妳吃的那次剛好食物都比較不好吃
但餐廳的人看到了可能會很難過喔..
於 October 17, 2006 03:51 PM 回應

咦?
店家會很難過?
難過他們才剛剛精神訓話過,結果服務的品質還是被客人嫌嗎?
那麼,為了別讓店家看了會難過
所以我不能說實話囉!
更別提店家是否真的會逛到我這個微不足道的部落格
假設店家真的不小心逛到這
那麼我想,店家不應該難過而應該檢討吧!

至於得多去幾次才能瞭解一家店
我想,如果第一次的經驗不佳
很難有機會與勇氣去嘗試第二次吧!
更何況南瓜屋遠在台中,更難!
pure816 於 October 17, 2006 05:48 PM 回應

真辛苦
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
跟喜愛店家的顧客吵架
玫玫真可憐
悄悄話 於 October 21, 2006 11:48 PM 回應

你不知道再納編工作有多辛苦 客人只會給批評 看到會難過阿 可是我們有錯嗎 當客人的永遠只會要求
於 March 20, 2009 12:18 AM 回應

的確,我沒在那邊工作過,不會知道那裡的工作有多辛苦
不過,客人難道一點要求都不可以嗎?
那為何有一堆店家都會請客人填意見調查表
是只看好的,有批評就當作這個是澳洲來的客人嗎?

我不過要求 貼張紙條提醒客人罷了
有時間精神訓話
沒時間注意客人的需求嗎?

請你先看過以下這篇文章再來發文吧!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38127299
版主 於 March 21, 2009 04:3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