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要去食品路上的客居食堂,但因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就錯過它了。所幸是回頭找車位時,它的芳蹤即現。
  可是,停車位遠在體育場,徒步路經蘇格拉底時,記得這家的評價還算不錯(夜間偶而騎車經過,常被它的燈光所吸引,那時考量這附近不易停車,後來就淡忘它),便偷懶不再往前走了。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蘇格拉底擁有門庭小花園,但到達時間已晚,並未停步欣賞。
  屋內典雅裝潢與柔和燈光,相得益彰。
  我尤其喜歡它以一座座屏風(可惜30萬像素的照片無法重現它的丰采,直接放棄拍它)區隔出較隱密的用餐空間,嗯~雖然它還是無法阻擋用餐者的聲音干擾。

餐點介紹:
  一般的咖啡簡餐是無法苛求它的餐點不夠豐富。
  故我們很快選擇不多的套餐中挑出:酥炸藕泥雞排、鄉野南瓜焗飯、茄汁雞柳焗飯。
  在店內用餐是無法單點的,但如果是外帶或外送是6折(可能因為無附餐吧)。

附餐:包含湯、麵包、水果、甜點、飲料。
  湯(★☆):第一次吃西餐喝餐前湯喝到非常中國風的酸辣濃湯,湯不難喝但我的味覺無法適應。  
  麵包(☆):將烤吐司切成約莫1CM立方,可是三人共只有一~二片的量。它應該算是湯的配料,不該單獨算一道。
  水果(★):四小塊水果,餐後先清一下味蕾。
  甜點(★☆):250元以上套餐今天附的是抹茶蛋糕,原本對它滿懷期待,但看到送上來的小小抹茶蛋糕捲,實在令人失望。(我很好奇250以下附贈甜點的模樣。)
  飲料(★☆):由於三人點的都是看不到任何花草的花茶,所以我實在懷疑廚房有一大壺泡好的花茶,而我喝不出這是什麼花茶。


主餐:
  我點的是茄汁雞柳焗飯(★★☆),雖然我很喜歡吃蕃茄料理,但太過濕軟的焗飯,不太合我的胃口。
  魚的鄉野南瓜焗飯,我吃了一口,南瓜泥很甜。(吃ㄧ口還好,但我無法把甜食當主食,還好我沒點這道。)
  喵的酥炸藕泥雞排,配菜很中式,沒吃到不曉得味道如何?藕泥雞排香酥可口,但藕泥若再多一些,味道應該會更好。

整體感想:氣氛很好,但餐點有待加強(尤其是附餐)。

補記:
  一般在結帳時,我大概會先算出餐費金額(包含可能有的服務費或折扣),這回倒有些驚喜。(找錢給伙伴時,他們也楞了一下。)
  沒想到蘇格拉底不服務費還打折,而且老闆還送了一張100元的抵用卷(不知道是不是用餐就有送)。
  嗯~倒是可以考慮來這裡試試咖啡的味道。

-------------------
店家資訊:
食品路134巷1號 
03-5616012
現金/無服務費/特約9折/客單價150~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