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應該清大夜市簡餐店中,少數生存地很好的店家吧!
  其餘同類型的店,不是開不久,就是已經轉型營業,例:阿姨的店轉型成便當店,但裝潢不變,生意就變得很好。
  餐點的味道還不錯,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我想它吸引客群的魅力應該在於二樓的吊椅座位及有提供無線上網吧!
  而今晚會來的原因,不是以上因素,純粹只是貪圖方便。(有人要回台北,吃完飯可直接到對面坐公車。)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一樓的裝潢還OK。
  二樓的空間較不會壓迫感,最吸引人的吊椅座位有三種不同的模樣(以前好像只有一種),怕會頭暈的人也可選擇一般座位。

服務:★★。
  一入門就覺得有些悶,要求坐二樓座位時,服務人員忙解釋二樓因客數不足故沒開空調,怕會太悶,上樓後我們倒是覺得還好。
  其他服務,還算不錯,只是我真的要小小抱怨一下他們家的菜單:
  一、菜單上如果有多樣商品早就不販售,不如換張菜單吧!
  二、既然已經被飲料弄得黏呼呼的,請擦乾淨(護貝的塑膠膜應該很好清理)在送到客人手上好嗎?
  PS:客人沒說不代表他不嫌棄,可能只是不想多話,或是不想破壞用餐氣氛。

餐點介紹:
  餐點有附湯、甜點、飲料的簡餐,好像還有火鍋餐吧!
  因為菜單上有異物的關係,所以沒辦法看清楚所有的餐點,喵點了她愛吃的油雞(179?),而我點了咖哩豬排(159)。

附餐:
  湯、甜點、飲料(★★):湯有附蟹味棒還算可口,甜點是吃不出什麼口味的果凍(還不錯),飲料可三選一,我選的是咖啡,滋味OK啦!

主餐:
  咖哩豬排(★★☆):咖哩味道順口卻缺少獨特性,豬排雖薄但還算香酥可口,可惜配菜太少,整個盤子顯得有些空虛。
  至於喵點的油雞,嗯~頗鮮嫩。

整體感想:餐點價格與口味相符,地點不錯,算是好店一枚囉!

-------------------
店家資訊:
光復路二段332號 03-5729969
無服務費/特約:現金9折、刷卡95折

PS:虧我今年四月還說它是少數在清大夜市簡餐店中生存地很好的店家,沒想到它只撐到11月而已。12/1起原址已改成精緻自助餐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