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E逛時,看到一則消息頗為震驚:下課十分鐘改變經營型態,轉型為便當店。
  之前它還是簡餐店時,曾去吃過幾次,餐點還不錯吃,就是價格稍稍偏高,所以就算當時它就有外送便當的服務,我卻連一次也沒訂過。
  如今,看過網頁上它所提供便當的菜色(70~150元),覺得還不錯,我當下號召同事,訂便當囉!

  有網頁提供菜單真是方便,請同事們上網看後再跟我說要訂什麼口味的便當,便解決每日不知該如何解決午餐的煩惱囉!(可惜,美中不足的是網頁上的便當,與目前實際販售的已經有些不同了。)
  店家一聽我訂的便當就問:你是看網頁的對吧!我們菜單有些改了,要不要傳真一份給你看?
  我懶得重新一一確認,便自行挑選相近的菜色,也請店家送便當時記得附一份新菜單就可以了。(要他附一份,就真的只附一份,不會多附幾份要我幫他宣傳。)

  便當送來的時間剛好(我最討厭遲到的便當店;更討厭忘記訂單,還一直辯稱送貨員迷路的便當店),而打開便當一看,無論是主菜或配菜(不太油),看起來都讓人還挺滿意。
  我改點的菜色是香烤雞腿,一口咬上去,讓我想起懷念許久的21世紀烤雞。(嗚~我愛的21世紀為什麼新竹沒有?)
  但是,配菜中有一道咖哩豆腐,好像有點酸掉了(所以做成咖哩口味!?)。
  因為豆腐容易腐壞,我在外吃飯一定不太會點,這點得請店家注意一下,別因一時大意疏忽而流失客群。

整體感想:
  雖然70~150元的便當有些貴,不過,整個便當搭配起來還頗有價值感的,所以,我會再訂的。
  只是給店家一點建議,網頁若是請人設計故更動不易,不妨只多一個超連結到免費空間,可隨時置放新菜單,也可接納顧客意見!

延伸閱讀:
[新竹] 下課十分鐘-光復店


-------------------
03-5718255
www.relax10.com.tw/




以下為原留言:

之前去下課十分鐘一定會點起士雞排, 兩片薄薄的雞排, 一層薄薄的火
腿, 內部裹著香濃的 Cheese, 炸得酥脆的外皮 (OS. 這不就是藍帶豬排
的雞排版嘛!?); 一刀切開, 濃郁的起士流了出來.... 內用 165, 外帶
120 元, 算是低價位的極品啊....

剛搬到東光路的時候去光顧過一次。座位大, 但是外場人員不多, 餐點等
了好久; 湯要自己去舀, 玉米蔬菜湯裡頭淡淡的湯汁和稀疏的玉米粒....
這也是最後一次光顧下課十分鐘... 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便當店了... 滄
海桑田.
Kirin 於 May 9, 2006 08:53 PM 回應             
 

好爛  maggy 於 October 19, 2008 11:49 AM 回應  
??
下課十分鐘很爛?
還是什麼很爛?

看不懂你的留言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