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月份在●月光下說我愛你●看到小天使介紹的帝王食補之松露雞套餐後,我就一直思思念念地想前往一嚐。
  可惜咩對菇類過敏不能吃,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最近在南大路上看到帝王食補推出的母親節特惠-松露雞鍋6折,才又引起我肚裡的饞蟲作祟,上網查查帝王食補的資料,也好找一天拉喵與魚去吃。

  今天已無母親節特惠,可是之前查網頁時,剛好發現竹東北興店有新開幕特惠-松露雞鍋5折(到五月底),就決定跑遠一點來試試囉!(連鎖店的湯頭應該都差不多吧!)

-------------------
空間擺飾裝潢及用餐氣氛:★☆。
  就一般薑母鴨店,並無特別裝潢,但還滿乾淨明亮。
  四人方桌太小了,我們三人的餐具再加上單點的食材,就把餐桌擠得太滿,真難以想像,若真的坐了四個人,整個桌面的物品該如何堆放。
  雖然打著開幕特惠,但不曉得是否因天氣不夠冷,店內的客人總不會超過三桌,故,除了最早那一桌有人抽菸喝酒外,之後我們就有一個安靜無空氣污染的用餐環境。
  但用餐到一半,店家開始播放張學友的演唱會實況專輯,雖然與店內風格不搭,可我們並不會在意,真正在意的是,那張CD卡帶,聽不到半首歌就算了,還一直聽到張學友講「今晚」,我都快崩潰了。付帳時才反應,店家不好意思地說他們根本沒在聽。(果然如此,我們也是因快用完餐了,故沒立刻請店家換帶子。)

餐點介紹★★☆:
  主鍋:薑母鴨鍋、茄紅麻辣薑母鴨鍋、烏蔘雞鍋、羊奶頭雞鍋、西漢山羊肉鍋、松露雞鍋。(300~450)
  單點:帝王筒、閹雞餃、鴨肉小丸子、鴨肉小菲力、手打二花滾、鮮蝦、凍豆腐、豆皮、高麗菜、A 菜、鴨血、鴨血糕、鴨腸、鴨下水、玉米、金針菇、玉山菇。(30~180)

  因為不知道主鍋的料會有多少,所以點了松露鍋(450)後,配料我們只先點了高麗菜(份量合理)、金針菇(少得可憐),店家還很疑惑地問我們不點一些鍋底嗎?
  等主鍋上來後,我們才發現真的應該先點一些凍豆腐之類的鍋底,因沒有任何配料的松露雞鍋空蕩蕩地,真如網頁上所建議,適合兩人共用。

  松露雞鍋的內容物:半隻烏骨雞(而且是瘦弱的半隻)、幾顆紅棗、一些枸杞,除了以上三種別無其他。湯頭還算鮮美,只是他為何叫做松露雞我不知道,且恕我味覺遲鈍,喝不出雞湯裡除了金針菇外,還有其他菇類的味道。
  至於單點的食物,麵線果然很小碗(味道普普),凍豆腐、鴨血糕、鴨下水這三樣份量也很少且有些凍過頭了,鴨肉小菲力數量也不多且沒有想像中美味。

整體感想:
  料好少喔!(每一家帝王食補都這樣嗎?)
  雖然店家有送我直到7月底都可以享有主鍋6折的新意卡,但我應該再不會找人跑來竹東吃了吧!
  雞樂卡雖然全省都適用,但卻沒有帝王食補最出名的薑母鴨鍋優惠,真的成了一張雞「肋」卡。

-------------------
北興路三段170號 03-5947967
http://www.tain.com.tw/
連鎖店/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