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布佬廚房用完中餐(以時間點看應屬於下午茶吧!),又在安康牛伯伯蝴蝶館玩了一會兒,才讓魚送我們去搭回新竹。
  因為要到馬辣預訂6/3的位置,就先在公館下車囉!只是沒想到馬辣生意好到電話都不接就算了,當場去預訂下星期六,還是得到當場等,只好放棄馬辣了!(嗚~我的Haggan-Dazs吃到飽沒了。)
  確定訂不到位後,Annie就想找個安靜又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只是雖早是晚餐時間,肚子卻還沒有餓的感覺,挑了好久才決定走進書芳園咖啡館。

  說肚子不餓,卻選了家吃到飽的店,好像有些矛盾喔!
  其實我們是看周圍的店家,氣氛好的餐點價格都頗高,又不想再找了,就決定單吃沙拉吧了。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卻沒有擁擠感,只是不覺得它是因咖啡館。
  其實進來這間店,有些失算。因為它生意很好,故有些人聲鼎沸(不符合Annie對安靜的要求),但不曉得為什麼店內的吵雜聲卻不會干擾我們聊天,並不需要特別提高音量。

服務態度推薦指數:★★★★。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員端著剛出爐的披薩等食物前來桌邊服務,感覺滿好的。

餐點介紹★★★:
  沙拉吧+飲料吧     180
  沙拉吧+飲料吧+蛋糕吧  229
  主餐+飲料吧      200~320 
       *加50元送沙拉吧/加100元送沙拉吧+蛋糕吧

  因為全都只點沙拉吧+飲料吧,所以主餐的味道如何不得而知(據後來聽魚說,值得一試喔!),但沙拉吧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先說一下飲料吧,我記得有兩項冷飲:柳橙汁與綠茶,都還OK(聽說還有汽水機,但我不喝所以根本沒印象)。熱飲有印象的則是熱玫瑰飲,稍嫌淡了些。

  沙拉吧有三樣水果、生菜沙拉、炒麵/飯、熱湯、甜粥、炒青菜、雞塊/薯條/薯餅/披薩等。
  生菜沙拉區的生菜沙拉很一般,但可取的是都頗新鮮的,醬汁則有千島醬與油醋醬兩種可選擇。
  水果有西瓜、芭樂、火龍果,雖然是非常常見的水果,但勝在新鮮且不會缺貨。
  炒麵看起來很好吃,可惜後來出的都是炒飯,而我今天不想吃炒飯(也不想喝熱湯、甜粥)。
  炒青菜在吧台只有一個盤子,但我們用餐的時間卻換過三種,除了花椰菜稍嫌太生了些,另兩道菜倒是還不錯。
  雞塊/薯條/薯餅/披薩,我只吃了雞塊,其餘的真的沒興趣。

整體感想:
  聽說蛋糕的滋味不錯,要不是沒飢餓的感覺,真該多花50元的。

張大哥:
  我們真的不餓,雖然吃了很多盤,但是吃的都是不太會有飽足感的沙拉與水果,根本不太吃澱份類的主食。
  真的,我們不餓。
  別不好意思續盤,我們不會笑你的,因為我們(至少我是)學不來小鳥進餐法則。

-------------------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 02-23628349
連鎖店/現金交易/一成服務費/特約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