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BBS美食版上看到有人推薦佈拉諾,再研究一下他們家網頁後,就決定今晚餐點的著落。
  網友的食記上有提到可將車停至風城,但因網頁所附地圖讓我們無法確認餐廳的切確位置,只好先去找佈拉諾囉!
  因我們行車的方向錯過佈拉諾得再繞一大圈回頭路,而附近又剛好沒位置,還是決定把車停至風城。(結果走至佈拉諾才發現門口有一大排停車格在護城河旁,附近還有一兩個免費停車的空間。)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雖然網頁上標榜佈拉諾是地中海風格,且特地以威尼斯旁的小鎮為名,但因去過貝里尼及海島,佈拉諾在相較之下就落敗了。
  大門設計:貝里尼>海島>佈拉諾(佈拉諾實景比網頁照片優些)
  空間裝潢:貝里尼>海島>佈拉諾
  座椅擺設:海島最優,佈拉諾與貝里尼差不多
  廁所風格:海島>貝里尼>佈拉諾

服務:★★★☆。
  老闆很親切,笑容燦爛,讓客人心情愉快。
  結帳時還不忘送上三本便條紙,希望達到宣傳的效果。

餐點介紹:
  餐點就是常見的飯類、義大利麵、焗烤、小火鍋(160~240),加39元,可享沙拉、麵包、甜點及水果。
  較特殊的是,附餐不含湯與飲料,湯是附在主餐裡的,飲料則是點主餐可折價50元加點。

附餐:

  沙拉、麵包(★★☆):很新鮮,都是現做的,(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從後方廚房將食材拿到前方吧台去做),味道也不錯,就是份量滿少的。
  湯(☆):味噌湯,有點鹹沒啥料。(我吃的是焗飯ㄋㄟ,配味噌湯?與在蘇格拉底喝到的酸辣湯有異曲同工之趣。)
  甜點(★★☆):嗯~不是最近吃到附餐甜點只有甜味的*凍,是洛神花凍。
  水果(☆):唉!湊數用的兩片香吉士。
  飲料(★★☆):因為事先知道飲料的量應該頗大,故只加點一壺伯爵茶(單點130),誰知端上來後才發現壺內無茶包,本來以為不能續壺,更不料老闆親自過來表示茶包在櫃檯,可回沖只是味道會淡些。

主餐:
  我們點了:咖哩雞焗飯(160)、燉豬腳飯(160)、韓式泡菜烤雞腿(170)。

  我的咖哩雞焗飯如果沒有馬鈴薯及紅蘿蔔,我想我對它的印象會好多了,畢竟它的咖哩味還不錯。
  可惜我第一口吃到不鬆軟的馬鈴薯,第二塊的馬鈴薯雖然有好一些但還是不夠可口。紅蘿蔔更糟,沒有一塊好吃,雖然看得出並非脫水紅蘿蔔,但口感卻是。與其放入這麼難吃的紅蘿蔔不如不要放,我頂多會嫌料少,也不至於對它留下一個很差的印象。
  至於燉豬腳飯及韓式泡菜烤雞腿,我雖然各吃了一口,但味覺被紅蘿蔔謀殺了,一時還不太能品嘗出來其他食物的風味。
  只能說豬腳沒喵滷的好吃,烤雞腿魚說沒泡菜味,看起來也不是很佳。

整體感想:
  若拿貝里尼、海島、佈拉諾,這三家店來比較,我最想再訪的是海島。
  因為海島除了停車較不便外,其餘都勝過其他兩家。
  餐點味道:我最愛海島,佈拉諾與貝里尼相差不多。
  餐點價格:好像是佈拉諾最便宜,可是將附餐考慮進去,佈拉諾與海島差不多,而貝里尼偏高。
  服務態度:貝里尼弱了些。

-------------------
三民路40號 03-5322593
現金/無服務費/無發票
新竹佈拉諾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