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是打算要到冰河國家公園的,但考慮到咩剛換了新工作還不曉得可以擠出多少天假期,所以另外預訂了夏威夷的行程。
  也因為一直無法無法確定時間、地點,故對於規劃行程方面並不是很積極。
  本來咩因預定去夏威夷的行程為跟團一度要放棄今年出國遊玩的計畫,可是在幫我們看機票時又管不住自己那顆蠢蠢欲動的心,所以我們在確定咩勉強可以湊出9天的假期(含4天假日)後,決定規劃夏威夷自由行的可行性。
  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有關夏威夷的旅遊書,先丟給喵看,而我則上網找夏威夷自由行的遊記,參考他人是如何遊玩夏威夷群島。
  但喵看完夏威夷旅遊書之後,對夏威夷的興趣減低很多,有次喵便與魚聊到若可以讓咩跟我們去冰河,之後先送咩至西雅圖機場回國,而我們繼續剩下來的其他行程,不曉得咩是否同意?
  我聽了也覺得只要咩同意便可行(我也對夏威夷自由行興趣較低)。
  咩一開始擔心,這樣能在冰河停留的時間會不夠,我看了地圖發現西雅圖-冰河遠小於舊金山-黃石之間的距離,且去年我們還繞路去了太浩湖,若只玩冰河,時間應該綽綽有餘。
  後經喵精算里程數,發覺我們可能在遊玩冰河之後,還有機會一遊雷尼爾山。
  呵!要來去冰河國家公園囉!

  因咩說機票要8/16過後比較便宜,故也定了8/18晚上出發。
  嗯~還得通知Annie,因為算算回程時間Annie若跟我們一起玩15天恐怕會來不及回國處理她兒子上小學的事宜,故要問他要跟哪一個行程,果然她選擇了與咩一起回國。
  在跟Annie確認行程時,特別提醒她記得去辦美國簽證及國際駕照。
  Annie本來還在討價還價說她不要開車,所以不要去辦國際駕照,還說她不會開右駕的車,我一時忘了美國其實也是左駕,只想到去年其他三人不太安心坐我的車,今年若我不開車再少了Annie開車,那非累壞其他三人,就威脅Annie一定得去辦國際駕照,至於到時候她開不開車,可以再討論。
  至於美國簽證的部份,幸好咩今年也需新辦,便請Annie跟咩相約一起去辦美簽囉!
  (咦?好像有某些事忘了告知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