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上星期四翹課,所以想我想得緊(哈!),特地前來找我跟魚共進晚餐。
  因喵要去SOGO換米奇隨身瓶,故我開始思考今晚要在離火車站附近的哪一店家用晚餐。
  木增路跟珍珍珍我跟喵都去過一次,大概有個底,而春天畫廊對我們三人都是新鮮未知的店,所以還是決定去嚐鮮。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位於火車站前漢堡王的樓上,一般人若不留意,根本不會知道這棟建築物裡除了1~2F的漢堡王、3F的Subway(很多人也不知這家店)這兩家速食店外,在5F竟還有一家咖啡簡餐店。
  而從漢堡王旁的電梯間坐電梯到5F,當電梯門一打開時,還蠻訝異店家的用心。
  店家在電梯前做了玄關,用來隔開電梯外的繁雜(Subway的就讓人有種無法適應的感覺),穿過玄關,馬上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小型咖啡吧及它後方那一大片玻璃窗的新竹火車站夜景。
  可惜直接面對夜景的座位是長條的吧台桌,我們只有退而求其次地選擇後方的小桌囉!

餐點介紹(★★☆):
  大約分成220簡餐類及300以上的排餐兩種。
  簡餐有焗烤、義大利麵、飯食等三類選擇,約有十幾種(含每週特餐180)菜色。
  附餐都一樣,一碗加了過多胡椒粉的蕃茄湯、甜點(今天是果凍)及飲料(選擇性還滿多的)。
  主餐我們三人剛好點了三種不同選擇,不過餐點的名稱我忘得差不多了,應該是一個**千層麵、南洋辣子雞丁飯(?)、肉醬義大利麵。
  千層麵是焗烤的,但名稱上沒著明,份量有些小,味道我就不清楚了。
  南洋辣子雞丁飯,印象中是騙人的,因為根本就不辣。
  我點的肉醬義大利麵應該是最失敗的吧!叫肉醬義大利麵,卻沒啥肉醬味!有加番茄為底醬,可是蕃茄湯的滋味卻更勝它,唉!

整體感想:
  我不會特別再來這家店用餐囉!
  除非,我想來這裡拍新竹火車站夜景。(咦!說不定漢堡王2樓或Subway的景就不錯了。)

-------------------
林森路2號5樓 03-5224121
可刷卡/無服務費/特約9折(特餐不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