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下台中的國光號是需要先劃位的,故當我一下班急急忙忙地趕去公車站,固定班次的座位早已客滿,只能等候補的。
  反正都要等了,我就悠閒地刷卡買票,因前一位刷卡的人竟然更悠閒地買月票,祇得眼睜睜地看著加開的班車開走了。(反正我本來就排不上車。)
  邊等刷卡,邊注意排隊的情況,發現那邊好像發生爭吵事件,等買到票後,便向前了解狀況。

  站務大姐一邊招呼客人排隊(劃位與後補分開排隊),一邊跟我們抱怨之前有一位劃位的客人,仗著自己已經劃位了,便堅持要先行上車。
  可是,剛剛那班車並非他劃位的車次,所以站務大姐就也堅持地跟他說,他的車班目前還沒到,如果他要上車,得與候補車位的人一起排隊。
  但那個人就很忿忿不平地表示,自己已經劃位,為什麼得跟候補的人一起排隊。(先生,你嘛幫幫忙,沒坐過火車嗎?)

  站務大姐,我挺你啦!
  那種沒知識沒常識的客人,不需要去理會啦!

PS:坐公車到台中幾次,總是弄不懂為何得在干城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