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7/21所吃的東海別墅美食,7/22只吃了福州包 vs 雞米花,好像有些少了可憐喔!
  但其實一天是吃晚餐兼宵夜,一天是吃完晚餐也吃了別的宵夜,這些份量其實還OK啦!(還為自己開脫,這些可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嗑光的!)



雞米花:
  這兩天一直經過7-11店附近的一家鹹酥雞,被一份20元的雞米花所吸引,便去買來嚐嚐。
  果然,20元的份量並不太多,不過店家將雞米花炸得還不錯。
  小小的一塊肉有先醃製過,辣味直接蘊藏在其中(嗚~店家不讓我再加辣),一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來,真是好吃。
  不過瑋瑋說,她本來也很愛這家的雞米花,但是吃過另一家後,就迷戀上另一家的雞米花,可惜它因為地處偏遠,已經倒了。瑋瑋為此還埋怨我好久,直說都是我來把她的雞米花搞倒的。(天地良心啊!一定是瑋瑋7月沒去給它「交關」,所以才害它倒閉的啦!)

07年7月附註:原址改為印度拉茶,它移至超級雞車旁。


福州包:
  這家店在哪?嗯~離屈臣氏不遠啦!
  看照片只有三顆ㄋㄟ!沒錯,雖然攤子上有大小份的價格,但是你若只買10元,老闆還是會賣你啦!
  而且也不會因此少給你醬汁,還是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醬料。
  那好不好吃呢?其實並沒有特別美味啦!
  只是想到想解饞時不必花50元買十顆把自己漲死,光這點,就讓人覺得很超值。



附註:
  這次在東海別墅所嘗試的小吃就寫到這了。
  也許有人會想為何我沒去吃東海最有名的雞腳涷(我就住在他們家工廠後面,每天都被陣陣香味摧殘),可是之前實在是太多人到台中回來的辦手禮都是滷味(好像還有另一家我記不起名字的),故就沒興趣去湊熱鬧。
  連帶著也沒去回味10多年來都沒漲過價的蓮心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