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一下班就急忙趕到公車站,坐車南下台中,展開這次為時三夜三日的美食之旅。
  因為這次有地主朋友,所以我就樂得輕鬆,一切就讓朋友去傷腦筋。
  (其實,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只是美食的選擇實在太多,到最後我反而是一樣也記不住了!)

  真是辛苦朋友了!

-------------------
第一夜:
  東海別墅美食:章魚小丸子、黑肉圓+蚵仔煎、刈包、甘梅薯條、素食滷味。

第一日 + 第二夜:
  午餐:花の漾
  晚餐:糖潮(港式料理)
  宵夜:國際街炸豆腐 + 東海別墅美食

第二日 + 第三夜:
  午餐:聯合泰國小吃店
  點心:姐弟冷熱飲食店、台中肉圓、國際街素食鍋貼
  晚餐:東江家風風亭(拉麵)

第三日:
  午餐:紅敞精廚牛排

飲料:嚮茶、香瓜阿伯
-------------------
  以上是我這次所嚐之美食,相關連結將等我把食記(或遊記),一一寫完再補上來囉!(嗯~我寫食記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寫於 July 28, 2006
-------------------

已完成食記:
8/3  
[東海別墅] 章魚小丸子 vs 黑肉圓
8/5   [東海別墅] 刈包 vs 薯條 vs 素魯味
8/7   [東海別墅] 雞米花 vs 福州包
8/9   [東海國際街] 炸豆腐 vs 素食煎餃
8/10 [台中第三市場] 冷熱冰 vs 台中肉圓
8/10 [龍井‧東海藝術街] 花の漾
8/11 [龍井‧東海藝術街] 糖潮(港式料理)

8/11 [台中] 聯合泰國小吃店
8/14 [東海別墅] 東江屋~風風亭(拉麵)
8/14 [東海] 嚮茶 vs 香瓜阿伯 vs ...
8/15 [台中] 紅敞精廚牛排
-------------------

相關文章:
\大聲公\ 國光號站務大姐,我挺你啦!
\大聲公\ 厚!雷公會懲罰你們
{行} 台中e卡通(不負責推薦)
8/9 【夜遊】大肚山夜景



剛剛用\\\"東海別墅美食\\\"搜尋

玫玫的部落格居然排第三名

是已經很出名的代表嗎?

嘻嘻~~~

於 April 25, 2007 10:5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