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黃昏市場收攤後,我就很少繞到長春市場這邊了。
  今天是怎麼也想不到晚餐到底要吃什麼,只好跟我家小綠到這裡來隨意逛逛囉!
  沒想到黃昏市場的舊址這裡開了不少新店家,我就被其中一家的招牌吸引住了。

  但是店名雖叫「爸嘟嘟」賣的卻只是一般常見的麵食類,要吃到「爸嘟嘟」我想應該不容易吧!
  爸嘟嘟與一般麵食店有幾點不同的地方,一在環境、一在飯。
  其實店家並沒花大錢在裝潢上,只是很具巧思地挑了多種單一色彩的桌椅、餐具,讓店內的氣氛馬上顯得較為多變,感覺滿清新的。
  至於第二個特色:飯。指的不是他們家用了多特殊的米飯,而是他們家推出的雞丁飯、炸肉飯。
  雞丁飯、炸肉飯都是45元,價錢比滷肉飯貴、比便當便宜,菜量剛好也在兩者中間。
  無論是點雞丁或炸肉,都會附上兩樣小菜(雖非現炒,倒是清爽可口)跟一片香腸,這對於食量不大的人,實在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可惜我是大胃王,吃了兩回,都需要另外去買其他食物。
  但是若是午後時分嘴饞,倒是可以來嚐嚐。


雞丁飯(★★★):
  雞丁雖不算是辣子雞丁,但味道甜鹹中帶點辣味,滿好吃的。
  但是,老闆娘給醬汁不夠大方,飯才小小一碗,竟還是會吃到沾不到醬汁的白飯。

炸肉飯(★★☆):
  炸肉是冷的!
  沒我媽炸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