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辦公室就有同事問我:「你不是要去美國嗎?記得不可以帶液狀物品上機喔!」
  隨後,他便跟我簡述因英國10日破獲恐怖份子炸民航機的陰謀,導致英美機場實施非常嚴格的安檢。
  等我一開機收郵件時,小羊也寄來兩封相關新聞要大夥兒留意。
  再等我登錄MSN後,換Annie丟來兩個連結,也是有關英國恐怖份子的相關訊息。

  離飛往洛杉磯的時間僅剩一星期,竟然在此時發生如此嚴重的飛安事件,真是討厭。
  回想去年去舊金山,就是擔心會遭遇嚴格的安檢,害我們什麼零食也不敢帶,結果卻發現在舊金山機場的通關速度遠比想像迅速多了。
  雖有聽說洛杉磯機場較舊金山機場嚴格,但原本以為這回應該可以帶些慣用的調味料吧!
  誰知道竟會發生這樣的事件,有一則新聞甚至還大咧咧地下了這樣的標題:「洛杉磯國際機場加強安檢措施」。
  嗚~我還是別帶一些有的沒有的怪異物品,免得「牙給」。

  更討厭的是,平常只要在登機前2小時到機場報到,現在竟然要提前3.5小時。
  嗯,是不是應該慶幸我們的班機是晚上十點多起飛,不用為了趕登機安檢的時間而另外請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