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臨出國前,因生日喵跟魚要請我吃大餐。

  原本是要選陶板屋,但善良的玫玫不想他倆負擔太大,就提議找一家價格低一些,氣氛又不錯的餐廳即可。
  就讓喵全權去處理囉!(介紹喵可到風E去找靈感。)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老樹主體建築物給人的感覺很棒,且坐在屋內即可俯瞰新竹的夜景,但周邊環境就讓人十分惋惜了。
  一、店名不統一,我們在找路標時,常常看到類似的店名,指的是同一個地方,實在令人疑惑。
  二、路標不清楚,好在我星期六剛來過義民廟,才清楚的確有條小路可從義民廟旁而上。
  三、從停車場上主體建築物的階梯設計未免太新潮了,七月裡義民廟旁,看到這種類似墓碑的設計,雖然我們百無禁忌,心中卻也不免有些不舒服。
  四、主體建築物前的兩個大空池不該荒廢了,與其荒廢不如將其填平再種些花草更好些。

餐點介紹:
  因為不是我付帳的,所以對於餐點價格我通常記不是很清楚,但老樹的餐點價格實在是有些偏高,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單點的價格應該是290元起跳,若是單點排餐要價更是高達4~500元以上。

PS:不是我把主餐拍少了,而是餐點真的這麼少,且擺盤還不是非常美觀。

  若加點套餐好像是要加價100元(還是150?),而附餐卻不夠出色。
  只有飲料可任選,甜點是蘋果派不錯吃,但小氣地只給半塊,讓人有些遺憾。
  湯則是非常令人驚訝的南瓜清湯。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不加湯的南瓜,或是直接喝南瓜濃湯,至於南瓜清湯還是不合我胃口。
  若要提比較值得稱讚的,是那看似不起眼的麵包,口感還不錯啦!


整體感想:
  餐點還算可口,但總覺得與價格不搭,若能降低售價,則可吸引更多客群。
  視野頗佳,可惜設計不良,讓人無興致重遊。

-------------------
新竹縣新埔鎮下寮里10鄰58-2號 03-5888529
http://tree.kong.com.tw/
現金/無服務費/9月起營業時間改為夜間


唉,我也好想請你
可惜無法飛到新竹去
嗚.......
被遺棄的小咩 於 September 4, 2006 02:03 PM 回應

可憐的咩
我給你「秀秀」喔!
pure816 於 September 5, 2006 01:06 PM 回應

好久沒上來看看了! 發現美女錯過太多...
[新埔] 老樹鄉村餐坊ㄝ~ 怎麼沒帶我一起去??
嗚....沒跟到隊的美女 ~_~
annie 於 September 30, 2006 12:31 AM 回應

嗯~
那時再過兩天就得出國了
當然捨不得(噁!)讓你兩地奔波囉!
pure816 於 October 3, 2006 06:0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