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玫寫文的速度很慢,以致於欠了一堆食記及文章遲遲未補上,而已寫好的幾篇食記(7/28~8/8),目前也都尚未補上照片。
  昨天本來想睡飽飽後,先整理一下這11天來美西遊的照片,再回頭補上出國前的文,但昨天根本睡昏頭了(幾乎接到每通電話時,我都處於昏迷的狀態),所以還是沒有任何進展。
  今天也只把美西遊的公帳,整理好傳送給伙伴們,其他的還是嚴重的落後進度(上傳照片到一半,連線突然中斷,我還以為「貴參參」的新相機被我玩壞,原來只是沒電了!),得加緊速度趕工囉!

  不過,8/31要和瑋瑋去慶祝我早就過了很久的生日,勢必又會堆積一篇食記,真是頭痛啊!

  ,我會好好努力地,努力將該寫的文,一一補上的。

迷之音:,去年黃石的最後兩三個單元,何時才能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