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比路,聞名已久,卻始終緣慳一面。(週一聚餐日,是它的公休日。)
  這回,因為我將聚餐時間延至週二,再加上已探過路了,且有地圖可按圖索驥,就決定去拜訪這個被大學風報拿來與非洲園相提並論的家庭式餐館。
  先打電話訂位,順便打聽一下,車子停何處是最方便的。(沒辦法,林森路這裡要找到路邊停車位,簡直就像是緣木求魚。)

-------------------
空間擺飾裝潢及用餐氣氛:★★☆。
  一樓是吧台區及兩三張沙發(兩隻狗狗躲在底下,被硬拖出來跟客人打招呼,嗯~無奈的眼神與我家弟弟很像。),二樓有鋪設木質地板須拖鞋進入的用餐區。
  因佔地小,所以店內空間只有狹窄二字可形容。
  當然,在這種空間中用餐,不用妄想可以迴避隔壁桌的喧鬧聲。
  且有時還得對暫時借放在座位旁(長條沙發)的餐具,視而不見。

餐點介紹:★★☆。
  店家的菜單是一張印滿餐點名稱的A4影印紙,裡頭餐點應該是有三類:焗烤、定食、??(忘了),兩種價格:260元及230元(僅此一道素食焗烤)。
  餐名都讓人一目瞭然,也因此名稱有些長,故我根本記不清正確名稱。
  所有餐點皆附:前菜、湯、飲料、甜點,前兩者點完餐馬上就送,後兩者送的時間就很隨性了。


  對於副餐:長得很愛國的蝦卷、味道尚可的南瓜顆粒湯、先加了奶油球的冰咖啡及沒言明是抹茶的綠茶、兩球有碎冰的冰淇淋加一小塊蛋糕,我只能說味道很一般。


  主餐點了南瓜**焗烤、芒果鳳梨海鮮焗烤、鮭魚定食。
  我原本在南瓜與芒果之間猶豫了很久,還好魚點了南瓜,我就可以點芒果。
  但南瓜最先送上桌來,挖一口試味道,嗯~跟南瓜湯的味道一模一樣,雖然可口,但我不太喜歡湯與主食是同一個味道,一點變化也沒有。(還好不是我點的!)
  再來就是我的芒果鳳梨海鮮焗烤,料很多也頗新鮮,但,我到底吃的是焗烤還是起司稀飯呢?
  肚子最餓的喵點定食,以為它會早點被端上桌,誰知恰恰相反。
  喵說鮭魚處理的還不錯吃(份量也大),配菜也都不錯,只是都偏鹹了些。
  我則是完全無法接受他們家鮭魚的味道,只好把喵送我吃的一塊鮭魚肉,完全送給老闆。

整體感想:
  老闆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但太吵雜的環境,影響了我對芭比路觀感。
  至於餐點,有些失望,是我們剛好沒點到招牌嗎?

-------------------
林森路210巷3號 03-5238832
現金/無服務費/星期一公休

 


 


芭比路裡面不是有條擺滿芭比的路喔...
不然怎麼叫"芭比路"呢?
因她的名字,讓我覺得她應該是間充滿粉紅色的餐廳...
是這樣子嗎?
幽 於 October 11, 2006 07:43 PM 回應

呵呵!
本來想偷懶不轉貼這段解釋店名的文字,
不過,幽這樣解釋,我倒是覺得蠻美的。

店名由來:
芭比是從前的愛犬,雖已不在世上,因愛他想他,故以他為名,
而「路」是因為吳老闆的好運都跟「路」有關,
於是「芭比路BABILU」從此誕生。
.....摘自大學風報
pure816 於 October 12, 2006 05:4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