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不是要到璐卡用餐的啦!
  只是因為本來要去的餐廳地圖畫太爛,打電話去定位時,服務人員又沒講清楚店的位置,再加上我本來就有點路癡(這裡的路名也太怪了吧!),故一直找不到那家店。
  最後終於放棄,再打一次電話問店家的所在,結果店家一聽我們在光華東街這邊,就有點無奈地說他們家在經國路另一頭,那邊也叫光華路。
  但如果他的口氣只是無奈,而不帶一絲嘲笑的意味,我也就不計較,但......
  我覺得在我第一次打電話問停車位時,服務生應該就聽出來我不太清楚這附近的地理環境了,也不特別提醒我,他們家的位置較為特殊,可是他卻在我第二次打來的時還一付我該知道他們家的小巷子入口位於何方!
  當下把電話轉給魚聽,並且對店家的不滿到達極致。
  後來雖然魚應該有聽懂該怎麼走過去,但以我現在火冒三丈的狀況,到了那裡我一定會對那家店百般挑剔,再加上誤打誤撞地來到璐卡旁,就乾脆放棄原先規劃要去的店囉!(反正一開始店家就沒要我們定位,也不算惡意放店家鴿子。)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璐卡因新遷址宣傳做的不夠,還是地點不好?
  店裡冷冷清清地,只有一組客人,而我們走進去後,他們也結完帳了,店內一直到我們離開時,一直維持只有一組客人的狀態。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餐點是義法料理,裝潢是地中海式的。
  我尤其喜歡用來劃分區域的裝飾牆及懸掛於天花板的一葉小舟。

服務:★★☆。
  普普啦!
  只是小黑板上的今日濃湯,午晚餐不同,可是直到我們離開卻都沒修正過,這樣有些怪異!
  而且我不太喜歡店家把我們的談話內容聽進去。(,雖然有時候我的耳朵會自動接收一些陌生人的對話,但也總是左耳進右耳出,不至於把別人的談話內容記在心上。)

餐點介紹:★★★。
  菜單是依照義大利麵醬去分類,我記得除了青、白、紅三種醬料外,還有橄欖油、黑漆漆墨魚醬、咖哩醬,另外當然一定也有焗烤!
  單點價格應該是100~180,加60元是有附湯、麵包、飲料的簡餐,加100元則是又多了沙拉的套餐。


附餐:
  湯:味道尚可,雖然有我愛的蘆筍,可惜跟湯喝起來不太搭。
  麵包:還不錯。小是小了點,但烤得蠻酥脆的。
  飲料:我點了熱水果茶,味道蠻濃郁的。(漂浮物是蘋果絲,很好玩吧!)


主餐:
  魚的應該是南瓜咖哩焗烤。聽說還不錯,尤其是斜管麵很Q很有嚼勁。
  我的是茄汁雞肉麵。料頗多,雞肉大塊且還算先嫩多汁,可惜有幾口我吃起來有股說不出來的怪味道,我蠻不喜歡的。
  喵的是黑漆漆燉飯。果然是黑漆漆地,根本看不出內容物除了飯還有什麼?我不太愛吃燉飯,所以即使吃了一口,也分不清好壞,喵則說它還值150元的價格啦!
  味道方面,我覺得OK啦!只是用芹菜葉當裝飾,似乎有些怪啦!

整體感想:
  附近太難停車,我們應該不會再來。
  我在這裡迷了太多次路,我也不會過來。


 

我覺得還不錯勒!!
尤其是主餐 沙拉 濃湯 麵包部份!
甜點太甜了說!!
量給的還滿足的說!!

SMILE 於 January 15, 2007 08:04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