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安平,沒吃蝦捲就回家好像沒來過台南似的。
  故,不管午餐吃得很飽、而晚餐早有安排,我硬是在晚餐前試吃了陳氏蚵捲的蚵捲+蝦捲,且晚餐後的宵夜也挑了周氏蝦捲來祭五臟廟。
  再加上晚餐和菜中的蝦捲,呵~呵~,這天整個嘴巴應該都是蝦捲味吧!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不是先吃最有名的「周氏蝦捲」?
  其實是因為~我~懶~!
  晚餐前,人在安平古堡,陳氏蚵捲近在眼前,而周氏蝦捲卻得勞動我的雙腿,多走幾步路,且得知住宿飯店對面就有一家周氏蝦捲的新店,那時當然不會捨近求遠囉!

  而吃過有名的周氏蝦捲 VS 陳氏蚵捲,晚餐蝦捲的滋味當然完全比不上。

陳氏蚵捲:
  這家店排隊人潮聽說不輸周氏蝦捲。
  不過我沒去周氏老店看,所以只能說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雖然以蚵捲為店名,但我覺得店內的蝦捲還是比蚵捲好吃。
  因我覺得又Q又有彈性的蝦子比起多汁的蚵仔,更能與在酥脆麵衣搭配。


周氏蝦捲:
  價格一樣是兩捲40元,可是不曉得是不是營業時間快結束了,莫名其妙多了半捲,呵呵,賺到了。
  嗯~還是粉好吃。
  不過與陳氏相比,我覺得周氏的雖然外觀上較為白晰乾淨,但蝦子的口感卻是陳氏的較好。
  不曉得周氏老店有比較好吃嗎?
  




真奇怪
玫玫怎麼突然跑去台南
都沒有帶我去玩~~~
(大哭~~~)
open將 於 November 14, 2006 07:05 PM 回應


我也很喜歡周氏蝦捲~

上次新光三越有台灣物產展~
有個小攤賣周氏蝦捲哩!!~:)
ninafuh 於 November 14, 2006 11:48 PM 回應


TO ninafuh
  現在很多名產不一定得到當地才吃得到,
但生鮮的食物,還是到現場去吃,才能吃出它
最美妙的滋味吧!

TO open將
  這是公司旅遊去的,當然無法帶你去囉!
pure816 於 November 15, 2006 05:5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