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SOGO換來店禮,就順便到KFC用晚餐,那時才突然發覺手上雙拼套餐贈一捲異國輕鬆捲的優惠卷快過有效日期了。
  拿了這個優惠卷將近一個月,竟然趕在最後一天去用,我真是厲害啊!
  嗯~這不是重點!(,又不自覺說了一堆廢話。)


  並未趕在第一時間去嚐鮮,故已經有心理準備,所謂的
輕鬆捲其實就是迷你捲的別號,但當我真正把實物拿在手中,還是不免對它超迷你的份量感到訝異。
  如果
內容物豐盛那麼尺寸小是可被接受的,但連這一點都令人失望!
  餅皮跟之前相較,變小變厚了ㄋㄟˋ!
  雖然可因此嚼出麵香,但生菜少的可憐,醬汁的風味也被遮掩了,讓人感受不到異國的風味。

  我點了兩份味道還算OK的義士凱薩捲及一份顯然與麵皮不搭調的法式鮭魚捲。(
點餐時,竟然沒有墨西哥雞肉捲!
  吃完的感覺是,肯德基的捲餅,真的只有墨西哥雞肉捲最好吃!
  難怪一直以來墨西哥雞肉捲都沒退出肯德基的產品線

  但是,一般大小的
墨西哥雞肉捲已被迷你版取代,還我之前的麵皮啦!



因為這樣的size
讓我一次就吃了兩個
飲料的部分就交給男友解決囉

吃完雞肉捲後
讓我不禁懷疑跟之前吃的雞肉捲也是同一個名稱嗎
(這不是肯得雞這不是肯得雞.....)
sandymeta 於 November 16, 2006 04:37 PM 回應

~這不是啃得雞啦!~
pure816 於 November 16, 2006 05:4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