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喵出遊後回家瞄到的店。
  喵老公當時反應很快,不用喵開口問,馬上告訴喵這家店的餐點不錯吃。
  又剛好這天魚身有微恙,當下以健康飲食為號召的自然概念,自然雀屏中選。


-------------------
空間擺飾裝潢及用餐氣氛:★★★。
  坐落在新埔往竹北的鄉間道路旁的一間鐵皮屋
,屋前有一小塊庭院區,屋內則分為商品販賣及用餐兩區。
  沒有特別裝潢,簡簡單單地,感覺還蠻舒服。

餐點介紹:★★★☆。
  簡餐、合菜、火鍋等素食生機飲食,餐點價格80元起跳,但有的是單點有的是簡餐,附餐有什麼得看菜單上說明。

雙蔬燴飯(120):
  除燴飯外,只有生菜沙拉一樣附餐,是魚點的。

自然概念套餐(160):
  主餐是五穀飯+素香鬆及四樣配菜,附餐是湯、沙拉、飲料(蔓越莓汁)。

  這天的配菜是涼拌馬鈴薯、炒小白菜燴豆腐、九層塔燴杏鮑菇,我跟喵就是對這四樣菜感興趣才不約而同地點了套餐。
  前三樣菜清淡爽口,挺合我胃口。
  而
九層塔杏鮑菇是最令我驚訝的一道菜,我從來沒想過杏鮑菇與九層塔的味道竟這樣搭配。(可以偷學起來,這是道很適合帶便當的菜喔!)

  不過對食量頗大的我而言,吃這樣一份素食套餐其實沒啥飽足感,不過店家提供的溫水,剛好可以讓我填補胃裡多餘的空間。

整體感想:
  要不是這家店太過偏僻,倒是可以常常過來吃頓養身餐。

PS:
  老闆、老闆娘的服務態度都很好,用完餐後會主動過來關切用餐觀感。
  結帳時,還特地包了幾份試吃品,希望我們試過他們家的產品後,再上門購買。(有宅配服務。)
-------------------
新竹縣新埔鄉文山里27鄰866號 
電話:03-5897996 傳真:03-5889107 行動:0930762461
現金/無服務費/特約,餐不打折、商品打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