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週聚餐時,有決定本週聚餐是去竹北一家生機飲食的餐廳聚餐的,但我上網查了一下餐點,發現他們家只賣火鍋,而且火鍋是280 or 299起跳,故放棄了它。
  且因上星期五看到 小天使關於卡莎蕾的食記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便徵詢喵的意見後,打電話探聽餐點的價位順便定位。
  因此得知,目前已無開幕8折優惠,改成每日一套200元特餐,而今日特餐會提供到什麼時候,我就不清楚囉!


-------------------
空間擺飾裝潢及用餐氣氛:★★

  雖然跟樓下的帕歐烘培坊是同一個老闆,但用餐不需穿過烘培坊,而去從旁邊的樓梯直上即可。
  沒想到護城河畔的餐廳,竟有如此寬敞(空間雖不大,但卻不顯擁擠)明亮。
不過,地板應是鐵板吧!因常會感受到腳步沉重者所引起的震動。

餐點介紹:★★★
  主餐都是套餐(附湯、麵包、飲料、甜點),無法單點,而一般套餐的價格在250元上下,另外有火鍋餐,價格約為280~300多。
  我們點了滑嫩豬腳焗烤飯(250)、什錦蔬菜焗烤飯(250,菜單上明明寫230?)、奶油野菇水芹義大利麵(260,原價)。


附餐:
  湯:有些燙口的蕃茄湯,很清爽可口喔!(容器很可愛喔!)
  麵包:有
烘培坊供應的麵包,果然新鮮,可以吃到外層酥脆內層柔軟的口感。
  飲料:有咖啡、紅茶、柳橙汁三種選擇。熱咖啡的奶油是另外用容器裝的,感覺很貼心,不過
提供的若是鮮奶,就更完美囉!
  甜點:提拉米蘇。蠻好吃的喔!尤其是最下層的餅皮,一點也沒被冰箱的水氣影響,咬起來還會清脆作響。


主餐:
  份量都頗大,用料也很大方,這兩點頗值得稱許的。
  魚點的滑嫩豬腳焗烤飯,雖然不可能在起司底下藏了一隻豬腳。
  不過去除油膩豬皮的豬腳肉很香很可口喔!(偷吃一口的感想。)

  喵的什錦蔬菜焗烤飯,我就沒特別研究。

  我本來是想點蘑菇焗烤飯,但是這道餐的醬汁是奶油醬。
  而今日特餐是奶油野菇水芹義大利麵,都有我愛吃的蘑菇及討厭的白醬,但後面這一道多了水芹,而我又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故......
  (為什麼蘑菇料理一定要加奶油白醬呢?)

  還好卡莎蕾的奶油白醬並不會太過膩口,再搭配上清爽的水芹菜,還蠻對我胃口的。
  但如果用來點綴色彩的辣椒粉可以讓我任意使用(只有Tabasco),那就真的太美妙了。

整體感想:
  看到蠻多人說卡莎蕾的出餐速度有一點慢,但我們完全沒這樣感覺,也許是店家有聽到顧客的小小抱怨,而找到解決之道吧!
  如果真是如此,真的該為店家鼓鼓掌。
  綜合卡莎蕾的用餐環境、餐點、服務態度,嗯~又是好店一枚。

--------------
中正路96巷30號 03-5222651
現金/無服務費/無特約



!
8折已經結束了!(好難過啊!)

我前幾天經過
看到門口擺好多旗子"活力早餐"
哪一天我轉性早起
再去吃吃看吧~~~
emmahcc 於 November 30, 2006 06:37 PM 回應

哈~這個地點的早餐
我也得轉性才吃得到ㄋㄟ!
pure816 於 December 1, 2006 06:23 PM 回應

 

他們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啦 但是他們的甜點看起來很不新鮮 感覺起來好像是樓下放到快過期的蛋糕才拿到樓
上當餐後甜點 希望這部份要多改進多注意一下
還有 他們帕歐蛋糕店有做買8吋蛋糕送100元折價卷的活動 可是我上個禮拜去買了一個8吋的蛋糕 他們都沒
做任何的表示 是因為我不是熟客或常客所以就不當一回事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幹嘛還做活動 這樣的行為
根本是欺騙消費者 希望這樣的服務態度能改善 不然就算蛋糕做得再好吃做蛋糕的師傅再厲害 也沒有人願
意再去這家店買東西
多多 於 December 24, 2008 03:47 PM 回應

息怒啊!
我也只不過是兩年前去過一次的客人
版主 於 December 25, 2008 02:46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