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E知道高翠路的香草食譜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只是一直找不到介紹它的部落格及地圖,所以無法讓魚跟喵看到相關的評論,而它也因此一直被剔除在用餐名單之外。
  這一晚,心中先準備幾個名單,記下香草食譜的地址,決定去找看看它,若沒找到也可以轉向其他餐廳囉!
  從寶山路轉進高翠路,路旁看起來沒啥店家,就在我跟喵還在努力看門牌號碼時,魚就說看到香草食譜了。
  ,他們家的招牌還真不顯眼,還是開車的人眼睛較利,竟然看得到它!

  店小小的,只有不到20人的座位,剛走進去時,只有一桌客人,不見老闆的身影。
  我們自己找了空桌坐下,在櫃臺上找到菜單,先行研究。
  隔了一會兒,老闆娘端著餐點出現在隔壁桌,等她處理好那一桌的事情,才加快腳步來招呼我們。

-------------------
餐點介紹:★★★☆。
  店內提供中式餐點、義大利麵、披薩、焗烤。
  看以上介紹好像有很多菜色可選擇,但其實每一種都只有2~3項,像中式餐點就只有水餃(4 元/個)及蕃茄牛肉麵(90)兩樣選擇。
  我們三人各點了一種餐點:田園義大利麵(120)、蕃茄牛肉麵、鮮菇焗烤飯(80)

  前兩樣先上來,食物的份量與外觀都讓人十分滿意。
  喵點的蕃茄牛肉麵據說味道很鮮美,是難得讓喵非常能接受的番茄料理。只是提供免洗筷,看起來與精美的餐具有些不太搭調。
  而我的鮮菇焗烤飯,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料多實在(雖然有把餡料挖起來拍照,但其實菇與飯的比例大約是1:1,推薦愛吃菇的人前來一嚐),意外地讓我有八分飽足感。

  上餐點前,店家會先送上一杯飲料。
  雖然飲料不是很特殊,但在冷冷的天氣適時地送上一杯暖暖的飲料,真的很貼心。
  飯後,則會送上一盤水果。(我們在店內閒聊了很久,老闆還大方地再送我們一盤說!)
  等於是用單點的價格,吃到一份有誠意的簡餐。

整體感想:
  這家店很有家的感覺,只是可能因地點偏僻,來客數其實並不高。
  如果開在我家附近,我一定會常常來光顧。
  而餐點的選擇不夠多也是它的小小缺點,建議可再多研發一些餐點,或是發展出一些附餐,相信生意應該會更好的。
  另,香草食譜的披薩(220)看起來真的頗美味可口,害我失神地看著一外國人獨享一個披薩,差點沒流出口水。


--------------
新竹市高翠路352號 03-5614479
一~五、日11:30~22:00 六公休
現金交易/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