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並不是要來海島的,是要去別間店時經過東山街,瞧見店內還有位置,而剛好停車位又不遠,我們就又隨意改變目的地囉!
  因上回來過,故用餐環境(這次沒坐到沙發區)及餐點(沒漲價喔!)就不多說明了,可參考[新竹] 海島咖啡
  服務態度向上回一樣,令人很滿意,但還是不喜歡店家沒提醒我,湯與主餐都是同一種醬汁,唉~下次還是自己先開口問吧!


附餐(★★★☆):
  蕃茄湯料多味美。
  令我懷念的蕃茄餐包縮水了(一份變成香蒜麵包,一份變小了),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香蒜麵包也烤得恰到好處。
  小蛋糕還不錯吃。剛好看見蛋糕店的人來補貨,看來海島生意真的超好的!
  而每日C的葡萄柚汁沒啥好挑剔的。


主餐(★★★☆):
  我們都是點焗烤,,拍起來好像沒啥分別!
  不過不負責的玫玫還是由左至右介紹一下主餐的名字:蕃茄海鮮烤飯、南瓜雞肉烤飯、蔬菜焗烤飯。
  哈,回來後才發現玫玫的喜好還是沒變,竟然兩次都點蕃茄海鮮烤飯,而海島也沒讓我失望,它還是非常合我的胃口,只是蕃茄湯-蕃茄麵包-蕃茄海鮮烤飯,一連串的蕃茄口味,吃起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膩啦!
  南瓜雞肉烤飯的南瓜味不會特別濃厚,但喵說整體口感吃起頗佳。
  因蔬菜焗烤飯一樣是蕃茄口味的(哼~老闆娘偏心,有特別提醒魚這是蕃茄醬汁),我當然就沒試囉!

整體感想:
  感覺沒變,是好店一枚啦!

-------------------
東山街37號 03-5711708
現金/無服務費/無發票/客單價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