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朋友一起去雲林參加一個營隊,所以前一晚就先來叨擾朋友!
  ,這回坐的是統聯,雖然在新竹搭車時較不方便,但到台中之後的轉車卻方便多了,而且還能省下轉車的費用。
  路癡玫很順利地在19:30以前到達朋友的住處,把她找出來吃晚餐囉!



  上回我來東海,朋友就一直要帶我去吃臭豆腐,但因我胃口有限,所以延宕至今。
  先點了一份25元的臭豆腐後,發現這裡還有賣豬血湯,順道點了一碗。
  我對臭豆腐沒啥研究,只能說這裡的臭豆腐還算合我胃口,但我不特愛。
  至於豬血湯的湯頭蠻鮮美的,只是後來才發現它15元的身價在東海算是蠻高的。



  大眾肉丸<已撤點>果然是肉丸,皮內的肉結成一丸其實並不可口。
  不過,皮的口感還算不錯,比起內餡出色多了。



  這家關東煮的售價還算合理(這一碗85元),但湯頭並沒有特別鮮美,食材也不十分出色,醬料也很普通。
  但還值得一提是,豆皮非常滑嫩可口,令人難忘。
  嗯~,只點一樣豆皮,老闆娘會不會打我?



  ㄚ!忘了照這家花枝丸的招牌了(梁家花枝丸),它在黑肉圓那條巷子裡,是在一家撞球場前擺攤。
  一串花枝丸10元,可依喜好沾不同調味料,聽說它的辣粉非常辣,故朋友建議我點小辣就好。
  而我大概吃辣的功夫又精進了,小辣對我而言是小case,不過它的尾勁挺強的,若點太辣可能會嚐不出新鮮花枝丸的滋味!

  911炸雞專賣店的炸雞排,正在特價,一份只要25元。
  不過,隔了一陣子才吃,外皮已經不酥脆了,害我好想念新竹的脆皮雞排喔!(聽說東別也有,只是不受歡迎罷了!)

2008.6.11補充:
  梁家花枝丸、911炸雞已歇業。(感謝網友提供最新訊息。)



  三點一刻的奶茶真的蠻好喝的,只是千萬別點熱的晶凍奶茶喔!
  不然你就會喝到一團已經被溶化的膠狀物體,如上圖。

以上的小吃幾乎都在同一條路上,至於路名,嘿嘿......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