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得比較勤的戲劇是「真的真的喜歡你」,但因為人物個性隨著劇情越來越令我厭煩,所以不是很認真在看戲。
  看到劇中苦戀余峰順的南峰齊總是買些小東西來提振峰順低落的情緒,我的心思只有一絲絲因峰齊的用心而被感動,但更大部分是被那些可愛的小玩意給吸引了。
  而昨天劇情裡,那隻可愛的手機熊,則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第一次,我因看電視劇而衝動地想要去買一樣商品。
  而上網查詢的結果,果然有很多人像我有一樣的衝動,早已在網路上詢問那隻會隨著手機中傳來的話語而搖頭晃腦的超可愛手機熊。
  而且還有人在詢問在哪買得到,可以把臥房天花板變成旌善夜空的星星投影燈。
  第一次,發現置入性行銷是這麼可怕!

  不過,我還是非常理智的。
  本來就覺得星星投影燈應該不便宜,故沒打過它主意的我,再得知它價值花近萬元後,當然完全絕了用它來改變臥室氣氛的念頭。
  ,或許買螢光漆來點在天花板上,也有同樣效果吧!

  至於那隻手機熊的上千元身價,雖然合理多了。
  但,我對它熱愛的程度,應該沒多久就會消退了吧!
  一千元我還是省下來去吃幾餐美食,較為划算吧!
  


原文出處: \五四三\ 好可怕的置入性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