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瑋的農曆生日是大年初四,故通常我不會跟她家人展開奪人大戰。
  但今年很特殊的是,瑋瑋的國曆生日跟農曆生日竟是同一天!
  不是說這種事19年才會碰到一次嗎?,瑋瑋你今年19歲嗎?
  更奇怪的是,,我今年的並非同一天。

  不管怎樣,反正這就代表今年一定得在過農曆年前幫瑋瑋提前慶祝生日。
  只是今年過年前,我的時間也卡得蠻緊的,除為了參加營隊已請好假的那兩天之外,我得一直工作到小年夜那一天。
  所以壞人玫只好凹好人瑋,在營隊結束的那一天下午去吃下午茶囉!
  而好人瑋訂好風評超讚的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我倆則準備進去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囉!

--------------
用餐時段與價位:
  午 餐:11:00 ~13:40   620元
  下午餐:14:00 ~16:30   520元
  晚 餐:17:00 ~21:30   700元

用餐流程:劃位-櫃檯買單-帶位-入座
  玫玫覺得這個流程有些奇怪ㄋㄟ!
  若是在用餐時段來的客人,或許並不會覺得奇怪,但對於提早到的客人,確實會有小小的困擾。
  一、劃位與買單的櫃檯不同:得先在門口劃位,走進門內買單,再走出門口候位。
  二、劃位櫃檯旁並無等候區,買單櫃檯旁反而有,但是不容許在此候位。
  嗯~這是告訴客人你最好先訂位,但別太早過來的意思嗎?

餐點:
  有燉品、煲仔、燒臘、點心、冷盤、海鮮、現炒、生魚片、串燒、炸物、蒸物、冷物、漬物、碳烤、沙拉吧、主廚推薦料理、西餅、糕點、Haagen-Dazs冰淇淋、研磨咖啡、各式花茶、調酒、多款飲料、冰沙、水果、現榨果汁

  就跟一般Buffet一樣,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有各式各樣的餐點。
  不過光看文字說明根本看不出這裡的餐點的多樣化,所謂有圖有真相,請看:
  

  以上是我們兩個人合吃的餐點(應該還有一些些沒放上來),有的可以直接從吧台上拿,有的則需要拿桌上的夾子去點餐。
  我們雖然已經算是吃非常多了,可是還是有些東西沒吃到。
  像是生菜沙拉,擺放的位置離門口較遠,我並未在第一時間看到,所以就沒用生菜沙拉開胃,而選了上圖2-1配好的沙拉盤充充數囉!
  至於生魚片、壽司、手卷,也莫名奇妙忘了它們的存在。
  還有並未為了一隻帝王蟹腳而點了一鍋小紙火鍋來吃,主廚推薦料理也並未全點。

  之前我吃Buffet時會讓我最難過是,
    一、雖然有不少沒吃到的料理,但卻沒有想吃的。
    二、料理不夠豐富,晃個半圈就看盡所有餐點。
  但在這裡卻不會有這樣的遺憾,反而是吃到撐,卻仍有想吃的沒吃到。
  雖然吃到的,不見得每一樣都符合我們的胃口,但味道都挺可口的。

  特別推薦:碳烤類(但別一開場就拿,此時的熱度差了些。)
       蜜地瓜、芋頭(圖1-3、4-1,甜而不膩、鬆軟可口。)
       德國豬腳(圖2-3,超好吃的,只可惜不見我更喜歡的Roast Beef。)
       北京烤鴨(圖3-2,如果可請師父多片一些皮的部份會更好吃。)
       醉蝦(圖4-1,比圖4-3需要另外點的石頭活蝦更好吃喔!)
       鵝肝(圖1-2、1-3,一句話,就是讚。)

  不太推薦:港式點心(圖3-1、4-2,味道不會太出色,但挺佔胃口的。)
       櫻花蝦焗白菜(圖1-1右上,味道不太協調,有點膩。)
       蝦鬆(圖1-1右下,蝦肉太多,沒啥荸薺,口感差了些。) 

  說了一堆鹹的餐點,結束時該來點飲料跟甜點,做完美的ending。

  果汁都是現搾的,木瓜牛奶濃且純。
  但為什麼奇異果汁要做成冰沙,害我忍痛讓給瑋瑋喝。
  我不會自己調酒,只有喝像果汁的雞尾酒過過癮囉!

  甜點部份,我們幾乎每一種都拿一塊(與極具盛名的提拉米蘇無緣),而幾乎每一種的味道都很濃郁可口,但咖啡凍(圖1-3左上)實在太苦了,不喝咖啡的瑋瑋及不喝黑咖啡的玫玫只好悄悄地遺忘它。

  ,沒辦法吃Haagen-Dazs,拒照它。
  還有,我漏拍了任人挑選素材的花果茶,及撐爆我的胃的水果。

整體感想:
  服務生的收盤速度超快,通常都是我跟他們說我還要用其中的餐點才能把盤子搶回來,所以不用擔心桌子不大的問題。
  聽說這裡三個用餐時段提供的餐點都一樣,若有空閒來吃下午茶的話,這裡算非常超值的選擇。

-----------------------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04-22551111
www.lingarden.com.tw/html/d.htm
可刷卡/一成服務費/特約9折(不含服務費)




嘻嘻...
好人瑋今年19歲說...
比玫玫小...
^^               瑋 於 March 11, 2007 10:25 AM 回應

是喔!
好人瑋只有19歲喔!
你確定不是「倍數」嗎?  pure816 於 March 11, 2007 02:20 PM 回應


原來玫玫是倍數
謝謝玫玫的提醒...
*^-^*            瑋 於 March 11, 2007 02:39 PM 回應

嘿嘿,瑋瑋想太多!      pure816 於 March 11, 2007 05:1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