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中有KFC的優惠卷,且異國輕鬆捲又出了新口味,所以,又來試試新口味的滋味囉!
  不過,雖然之前的經驗已經提醒我,別對KFC的異國輕鬆捲抱太大的希望,但我還是忍不住有些期待啦!

  尺寸依然非常非常地迷你。(熱狗大約是小七的1/3吧!)
  且因為多了德國酸菜,而生菜的份量也連帶地變少。

  至於主角德國香腸,我覺得咬下去有淡淡的燻香味,但因皮太硬了,破壞了整體的口感,也讓我無法感受到生菜、酸菜、醬汁這三者搭配香腸一起在口腔內激盪出的美味。

  唉~下次還是吃喀啦雞腿堡,比較合我胃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