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知道要上哪吃飯了,喵就提議到改名為八十六號餐館的舊馬丁。
  也好,反正上回嘗試過新馬丁已有些變調的餐點後,也想來試試舊馬丁的餐點是不是如同angelsada所說的保持原味。
  二方面也是舊馬丁這裡方便停車,如果它的味道沒變,那麼它依舊會是我們的口袋餐廳之一。

延伸閱讀:[新竹] 馬丁的店 
[新竹] 馬丁藝術食室 ~三訪[新竹] 馬丁藝術食室

  店門口的招牌果然改成「八十六號餐館」,只是沒仔細看它是訂製的,還是馬丁繪製的。
  入門前看見店內一個客人也沒有,感覺很冷清。但也許像以前的情況,是我們太早到了吧!(老闆娘問有無訂位時,也是這樣認為,結果整晚就我們三人加訂位兩人包了整間餐廳。)
  進門後,刺鼻的酸醋味直撲而來,我挺不愛這股味道的,所幸久了也就習慣了。
  老闆娘(原老闆娘的媽媽)的笑容與熱情招呼非常熟悉,而裝潢與餐點也沒變(請參考......三訪),我們點完餐後就很自在地「開講」囉!


  鮮香菇打滷泡飯(被喵攪拌後才拍的)、鮮肉香菇味餛飩麵、南印度風味咖哩飯,我們還是點了熟悉的三道料理。
  結果好像只有打滷泡飯的味道較沒有改變,而咖哩飯則被魚嫌不夠辣。
  至於我點的餛飩麵,之前因為一直缺貨,故我沒吃過,不知味道是否有所不同?
  不過菜單上明明說餛飩麵用的湯底與打滷麵的相似,我向喵(吃過幾次)求證,她之前吃的也是如此啊!
  可是,,現在的餛飩麵,上面鋪了一層微甜的肉燥,這我還能接受,但為什麼整碗麵吃起來都是甜的呢?
  蛋、菇類、海藻麵、湯......所有食材都是甜的,只有吃到小番茄時,才覺得味覺有被拯救的感覺。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把所有料的吃光了,卻第一次有未飽足感(因此只好忍耐多喝幾口甜滋滋的湯),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整體感覺:
  該說相見不如懷念呢?
  還是我不小心踩到地雷了呢?

-------------------
新竹市體育街86號 03-5622871
現金/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