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饞嘴喵一直吵著要吃火鍋,最後好心魚就答應去解救閉關在家的她。
  而之前喵一直稱讚caf'e 16的火鍋湯頭,所以我們又再度來到這個躲在大樓巷弄間的小店。
  店內來客數不多,感覺起來都是住附近的熟客,好像只有我們是從別處過來的。
  用餐到一半時,我瞄見店家抱了兩大袋免洗餐具進去,我想caf'e 16的客源應該有蠻大部分是屬於外帶的吧!

  嗯~因為之前有把caf'e 16的菜單與店家資料放在[竹北] caf'e 16,so,不囉唆,來介紹這天我們點的餐囉!

  除了喵點了她唸唸不忘的什錦火鍋,我跟魚各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蒜香蛤蠣義大利麵。
  本來以為什錦火鍋所附的沙茶醬比之前相比多了一撮花生粉,結果比較照片後,發現其實並沒有,若有說不同之處,反而是蝦子的種類好像不同。
  而義大利麵方面,蒜香蛤蠣口味如何我並不清楚,但光蛤蠣的量就讓人直呼超值。(整整有16顆喔!嗯~為了配合店名嗎?)
  我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感覺上茄汁與義大利麵感覺上並沒有拌炒入味,故一開始味道太淡,可是吃到後面卻太重了些。
  海鮮部分,蝦子口感不錯,可惜墨魚煮得稍久了些,故我只給這道料理★★☆。

整體感覺:
  人不多,佈置很能讓人放鬆心情,偶而過來吃飯聊天,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