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Mister Donut(2005.7.8)是咩從台北帶來的,後來新竹也開了。

  台灣似乎每隔一段時間便有一樣小玩意兒會刮起一陣排隊風潮。
  但像Mister Donut這樣維持頗長一段時間的,就不多見了。
  就算是如此,也引不起我特地前往台北嚐鮮的慾望,連碰巧遇上台北新世界地下街Mister Donut站前店剛開幕,排隊的人龍並不像新聞那般嚇人(我老弟在天母店排了3小時多才買到),我還是瞄了兩眼,放棄了它。
  所以,根本不期望會有機會吃到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而一般台式甜甜圈(連鎖的),口感尚可,但外貌太醜,讓人喪失食慾。

  但今早,魚一早打電話告訴我要到咩那領甜甜圈。
  我就在猜是不是從台北帶回來的Mister Donut,果然!

Mister Donut-蜜糖波堤:★★★★。 

  拿到手後,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
  (結果甜甜圈就缺了一角。)

  嗯~不會很甜。
  (因為我會習慣把糖霜抹掉大部份,喵就沒做這個動作又拿到糖霜最多的那個,直嫌太甜)。

  麵包的口感很Q,又不會有一般油炸甜甜圈放冷後只吃到滿嘴油。
  一點都不像是隔夜的甜甜圈--好吃。


  其實新竹第一家Mister Donut並不是光復店,而是站前店。(官方說法:清大門市/新竹門市)
  而我也不是第一次吃Mister Donut,只是之前吃的都是蜜糖波堤。
  這次自己來買,就都挑不同的形狀與口味囉!

  其中原味可羅的口感較為不同,可是我沒吃過他們家的蛋糕系列,不曉得這兩者的口感是否比較相似。
  而這四者,我最喜歡的是卡士達巧貝,那個口感真如官方網站所描述:
  「入口即化的卡士達奶油,讓您滿嘴香甜。



1-1: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1-2:原味可羅



2-1:卡士達巧貝

2-2:奇仕多




  雖然Mister Donut的產品偏甜,但是偶而搭配咖啡吃一個,真的是不錯的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