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新竹一直到下午五點才開始下雨吧!但是台北、中壢那邊老早就下起傾盆大雨了。
  以致於從台北下來,中途還得繞路去中壢、竹北接人的好心魚,當然無法在約定的時間來接我跟咩。
  聰明玫一看苗頭不對就趕緊打電話去餐廳延後到達的時間。
  只是進了店家,卻發現今天的人數不多,也許不用訂位就可以了。(訂了位,被安排在店門口的位置還不能換,小不滿!)

  因為坐在門口,店內有一些精心的擺飾就沒看得很清楚(剛好被櫃臺擋住),不過就所看到的部分,的確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嗯~之前有太多網友介紹過了,而這一天剛好是Amigo在民族路的最後一夜,所以我也就不多介紹囉!

  等服務生向我們一一解釋過餐點的特色,我們全都點了+100元的套餐。
  主餐的部分則點了:拉丁炒飯(300)、巴西牛肉串燒(320)、智利雞肉餡餅(250)、墨西哥綜合法西達(350)。



  套餐的濃湯及沙拉,都有★★★的水準表現,而沙拉用高腳杯(沒拍出來),看來更為清爽可口,再多加☆。       



  這一盤單點得花費300大洋的海鮮拉丁炒飯,本來看菜單時,我嫌它份量少且外觀又不特殊,但聽完服務人員的介紹(嗯~別要我重述!),倒引起我極大的興趣,再加上我想點的已經有兩人有志一同,我也就不跟他們搶囉!
  所幸它好吃地不負眾望。
  沒有一般炒飯的油膩,多了異國風味的香料,乾鬆的炒飯讓我ㄧ口接著一口,輕易地將它KO了。(最後還搶來Annie的莎莎醬解饞。)

  而喵跟Annie點的巴西牛肉串燒,服務人員在點餐時就有先提醒,牛肉可能會有些血色,喵也有請店家烤熟一些,但牛肉切開來還是挺鮮紅。
  Annie只好請店家拿回去再多烤一下,所以我吃到時(目前不宜跟喵搶食物),已經是稍嫌韌了些的烤牛肉。



  咩的餡餅也是Amigo的招牌餐點之ㄧ,味道不錯,我依稀曾經吃過類似的風味,只是怎麼也想不起來是在哪裡吃過的。

  沒跟魚搶墨西哥綜合法西達的餅皮(有三張),故不知其風味,只叉了兩小口料入口,感覺調味與串燒頗為相似。



  飲料有咖啡、紅茶、瑪黛茶可選,那當然是選店家特地從南美帶回來的瑪黛茶囉!
  只是,瑪黛茶並未十分對我的胃口,就沒去找老闆娘買整袋的瑪黛茶。

  耶~蛋糕出場了,剛好充當好心魚的生日蛋糕!
  而這個並不太起眼的芒果慕斯蛋糕,卻意外地好吃。
  呵呵~謝謝魚讓我們找到一個理由吃大餐,又有好甜點當Happy End。

小插曲:
  蛋糕旁的巧克力文字幾乎每一盤皆不同,我們好奇地研究許久,還引起服務人員的側目,還以為他們家的產品出了什麼問題咧!

整體感想:
  用餐氣氛與食物本身的風味,的確蠻讚的。
  但價格也的確偏高了些,加上還要收一成服務費,讓人實在無法常常上門來光顧。

--------------
民族路136號 03-5341511
已遷址:三民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