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S上看到有人推薦「米亞」已經有段時間,但
  第一、往竹東方向要過光復路到對面會很麻煩
  第二、又是油炸物(~我家附近沒啥小吃可供選擇)
  所以遲遲未上門光顧過。
  那天,要去7*4買東西,已經不嫌麻煩地穿過光復路了,就想也別管臉上痘痘要再多冒出幾顆。


  第一回買的是炸雞排(40)。(,雖然克制自己吃油炸的食物,但它是我的罩門。)
  剛撕開紙袋看到表皮濕濕的雞排,眉頭微皺。
  第一、我不太喜歡炸的食物被醬汁浸濕。
  第二、它比起我慣吃的3Q小了一些。
  但雞排一入口,鹹香的醬汁與鮮嫩的肉汁,就在嘴裡纏綿起來,嗯~美味!
  是目前心目中炸雞排的第二名。(3Q還是第一。)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就再去試試其他產品:脆皮泡菜豆腐(30)、豆乾(10)。
  豆乾上裹著薄薄的麵衣,而豆乾本身應該有先處理過,故吃得出些許醬汁,不過還比不上長春街3Q的。(嗚~之後再去這家吃,味道整個都變了。)
  但比起所謂的脆皮豆腐,豆乾的口感好多了。
  它應該不叫脆皮,而是應該稱硬皮,與內部綿柔的口感完全不搭。(唉~總不能把外皮咬掉一半吧!)
  雖然脆皮豆腐意外地難吃,但泡菜卻也意外清爽可口。
  不知可不可以用豆乾來代替脆皮豆腐?這樣的組合就真的太完美囉!

  對了,米亞還有提供多樣飲料可供選擇,若炸物購滿40元,飲料可折抵10元喔!
  我兩次都是喝熱青茶(唉~要認命少喝冰的),因為沒喝過別家的熱青茶,所以無法比較,不過他們家的青茶倒不會喝到後來有股苦澀味在喉頭,所以我還蠻愛的。


另外:
  老闆娘很親切,不過我不好意思假裝是清交的學生來換取飲料從中杯免費升級為大杯的優惠。
  工讀生有待加強,撲克臉就算了,算帳時還忘了給我應有的折扣,且也沒提醒我脆皮泡菜豆腐有蠻多醬汁,要小心拿取,害我差點將醬汁潑出塑膠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