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一直耳聞韓味煮藝是間不錯的韓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但在新竹與喵、魚他們根本鮮少會走進吃到飽餐廳。
  所以,「食」力堅強的朋友與我,就來台中試試囉!

  但來之前並沒仔細看過官網的介紹,所以真的滿懷期待,可以吃到我「肖想」已久的辣炒年糕跟韓式冷湯麵。
  結果沒料到韓味煮藝的菜式少到可憐,完全沒有吃到飽應有的規模!
  不過,菜餚的滋味屬中上,所以中午去吃還算划算啦!

  竹北店的餐點據官網上的Q&A應該是比台中店的多,而且價格也比較貴,可是官網上的價格反而是台中店的貴,真是怪異!
  而我在台中店看到的餐點,在官網上其實跟竹北店的比較相像(只差沒便當),所以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資料。
  官網上只有列吃到飽的價格,並無單點的價格,而且台中店吃到飽的午餐價格也從288漲成299,所以要直接到現場吃或打電話問店家最準。



  而官網上並無小菜或銅盤烤肉有何菜色的照片,所以當我在台中店看到銅板烤肉的料竟然只有三種肉類、跟少數的海鮮與蔬菜,真是一整個傻眼。
  最令我難以忍受的是,應該用來包烤肉的生菜,竟然被生肉跟其他無法生食的蔬菜包圍在其中一個方格裡--誰知道究竟有沒有人一隻夾子用到底?

  小菜的部分,台中店提供了泡菜等六樣小菜。
  除了鹽漬青江菜不知為何是苦的,故不受歡迎,其他的味道都算不錯。
  而我們最愛的是那片如蟬衣的白蘿蔔,甘甜清脆,幾乎快被我們誤認為梨子。

  可以自由拿取的除了小菜及銅盤烤肉用的菜色,另外醬料只有兩種,飲料則有熱的花草茶及咖啡機與飲料機,還有一台霜淇淋機。
  不能自取的菜色,則要向服務生點菜,一次可同時點三樣。



  辣炒年糕當然一定要點,嗯~雖不是我理想中的美味,但已勝過韓一館太多。

  釜山燒,是韓國的關東煮。(上圖右)
  那個長得像豆皮的東西,其實是魚漿製品,口感不錯。
  只是為何韓國的關東煮只有一種形式,害我沒興致再點。



  另外韓式煎餅就海鮮與泡菜兩種選擇,都點來試試。
  嗯~我較愛重口味的泡菜煎餅。

  點心類,我們全點過了,以下是湯類與飯類。



  這三碗湯是一起點的,服務生聽了直接呆掉,我們只好說我們很愛喝湯。
  其實是我們在同時點三道湯之前,已點過人參雞湯,它的滋味絕佳,所以決定再點一次。
  而我在辛辣牛肉湯與雪濃牛肉湯之間猶豫不決,乾脆豪氣地點下菜單中僅有的三道湯。
  ,雪濃太鹹,根本跟大長今中描述的完全不同。(辛辣的還不錯啦!)
  而兩道牛肉湯的牛肉都只是牛肉片(烤肉的肉片嗎?),很虛!



  除了點心及湯類,另外有主食類可以點。
  但不想點年糕湯、壽司、烏龍麵,而石鍋拌飯只有牛肉/豬肉兩種選擇,點一鍋來試試,可是不知是不是我只說了石鍋拌飯而已,這一鍋裡完全沒有肉的蹤影。
  不過,我挺愛這裡焦香的鍋巴口感。
  只是應該沒有人會到吃到飽猛點石鍋拌飯來吃吧!

  餐後的甜點唯一選擇--霜淇淋。
  用鋼杯盛裝,沒有餅乾杯可用。
  ,暫時不能吃冰,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
台中市西屯路3段251號 04-24616859
連鎖店/可刷卡/一成服務費/特約免服務費



哇,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以後不可以怪我們養肥玫囉.    喵 於 August 24, 2007 04:14 PM 回應

是,大部分是被你養的。
pure816 於 August 24, 2007 05:53 PM 回應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