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去拜訪親戚時,瞄見「香妃城」。
  但原本記不得店名,所以無法在網路上先查到有無這間店的訊息(事後也沒查到),但喵看外觀覺得餐點應該不太貴,所以就來試試也無妨。
  本來還以為是泰式料理,結果到店門口才發現這裡是一家特別標榜「不辣」的南洋料理餐館。
  老闆很熱情地解釋,因為客群的關係,所以他們家的料理特別做得比原本的南洋料理「不辣」。
  又擔心不太吃辣的客人還是會不小心點到較辣的餐點,所以一一說明菜單中哪些料理不辣,也順帶解釋菜餚的特色。
  可是對於愛吃辣的我,原本還擔心點不到有辣的餐點,還好我還是幾項選擇的。
  只是炒麵類就不列入我的考量之中了。


  喵本來想點檳城叻沙麵,想嚐嚐它的湯頭是否真如老闆形容地那麼奇特美味,但是它卻早早售完。
  結果我們點了兩種紅咖哩料理:洋芋咖哩雞飯(微辣)、香妃咖哩板條(辣)。                     


  喵與魚還蠻喜歡洋芋咖哩雞飯的咖哩,我不知它與我的香妃咖哩的味道的差異,但覺得這樣的擺盤方式降低了餐點的質感。
  我的香妃咖哩號稱是海鮮料,但只有兩隻蝦子是海鮮ㄋㄟ!
  不過咖哩湯頭,確實好喝順口、微辣而不嗆喉,讓人遺忘內容物有一些些空虛。


  另外點了蝦醬空心菜(70),因為怕會太辣特別將蝦醬放置一旁,沒一起拌炒。
  但先喝了咖哩湯頭,根本覺得蝦醬的味道太淡,沒啥特別。
  且吃到後來發現這盤空心菜的用油量多得驚人,讓人再也不想點它了。

  老闆極力推薦自家的摩摩喳喳,而我覺得它是我吃過算中上等級的,但還是沒辦法讓我愛上它,且我覺得太甜了點。

整體感想:
  他們家的湯頭的確很讚,但若下次再來,我不會加點其他產品。

-------------------
竹北市勝利六街1號 03-6588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